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28

监狱paro【←这个到现在真的还有吗】+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ooc,私设,雷,慎入,不喜勿喷

接受建议,欢迎评论和捉虫

你们是否还记得我

不行,我要让沐橙来助攻……

说实话我挺想神转折,但是我怕你们打我【陷入沉思】

看到后半你们以为我在虐伞修吗?不!不会的!你们猜我带不带伞哥玩~

——

直升机的旋翼慢慢停止,周围的激起的气流也缓慢下来。叶修满意的看着一箱箱物资被运下来,随意的坐在箱子上,开始检查。

从箱子里掏出一盒抑制剂后,他总算松了口气。每天都在担心发情期什么的,真的是受够了啊,睡个觉都不安稳。

“现在才送来,叶秋的办事效率越来越低了啊……”叶修自言自语道。

但是话音刚落,机舱里就传来了一道带着点怒意的声音。

“你以为弄到那么多抑制剂很容易吗?”

听到熟悉的声音,叶修抬起头,就看见飞机上跳下来一个人,身形样貌都和他相仿,唯二不同的大概是周身的气质和……发型。

“看啥!风吹的!”叶秋看着叶修盯着自己脑袋不放,表情越来越关怀的时候,一把抱住了自己在直升机上被吹成杀马特的头发。

“我很庆幸,你当初叛逆期的时候追求的不是杀马特。”叶修坐在箱子上翘起了二郎腿,态度让叶秋看的咬牙。

“不要说这些没营养的东西了好吗?你就不问我为什么来了吗?”叶秋做到了自己哥哥的身边。

叶修挑了挑眉:“在家里太寂寞了,然后又太担心我了,看你这么有心,今天请你到食堂吃饭啊。”

被一秒说中的叶秋默默在内心吐了口血,但是嘴上并不想承认:“我只是来送一个人的。”

送人?叶修还没思考清楚叶秋会送什么人来,直升机上就蹭的跳下来一个熟悉的身影。叶修先是一愣,然后有些无奈的张开双手要把人抱住。哪知道来人突然止住前扑的动作,堪堪停下来。

“你怎么搞的一身味?谁标记你了,我去教训他!”

叶修看着眼前的女孩真的开始捋袖子了,赶紧说:”沐橙,如果我不愿意的话谁能标记我啊……而且你怎么跑来了?“

在军队里,不管是将军还是普通士兵,最重要的记录就是遵守军规,擅自离开可不比离家出走,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叶修表情严肃的看着把弄着头发的苏沐橙,不过语气却怎么也强硬不起来。

”不用担心啦,我请了假的!“苏沐橙说。

”什么加?“

”婚假啊,不过也只有两天而已,太坑了,婚假连个度蜜月的时间都不给。“苏沐橙有些抱怨的说着,好像完全没看到叶修差点把嘴里的烟都吓掉下去。

”你要结婚!?“

”不是啦,借口而已。“

”那你知不知道你回去后交不出结婚证还是没用吗?“

”没事,我回去就说我的omega逃婚了,说不定军部考虑我被放鸽子太伤心,还能再放几天让我回去看新出的电视剧。“

叶修额头直接垂下三根黑线,沐秋啊沐秋,真的不是我把你妹妹养歪了啊。

”而且如果你答应我的话,我不就可以有结婚证了嘛。“苏沐橙一下蹦到叶修身侧,抱住了他的手臂,仰起头期待的看着他。

”行啦。来了就玩一天吧,晚上给我和直升机一起飞回去。”叶修说完,就往营地里走去,苏沐橙赶紧跟了上去,留下完全被无视的叶秋搬着箱子风中凌乱。

今天狱长的弟弟和妹妹都来军营了,这个消息在一瞬间便传遍了营地内外。听说是来考验狱长伴侣的啊,据说谁通过了就可以和狱长结婚啊!

当叶修听到这莫名其妙的谣言的时候,也不禁感叹了一下,谁说军人和alpha就不八卦的,一八卦起来一样可怕。

同样听到这个消息的还有几位盯着叶修如狼似虎的人,虽然知道这种消息不可信,但是和未来的小姨子和小舅子打好关系还是必须的。

此时正值用餐的时间,叶修一走进餐厅就发现,正中间一张桌子上,苏沐橙和喻文州说说笑笑的吃着饭,叶秋黑着脸一言不发,而其他座位也坐着人,还是他很熟很熟的人。

这种几个队长在一起和谐着吃饭的场景可不多见啊,要知道他们一般都是和自己队伍的人用餐,没有必要的时候互相之间连眼神交流都很少。

叶修啧啧 两声,还是端着吃的做到了仅剩的那个位置上,刚落坐,就看到从不同的方向伸过来几双筷子,都夹着不同的吃的。叶修定了半秒,然后谁也没接受的说:“吃自己的,这种追求人的方式在我身上可不行啊。”

看着筷子撤了回去,叶修边往嘴里塞了一小块油条,说道:“其实我的梦想是娶个beta当老婆啊,历史上都有omega娶了alpha的,我只是娶个beta而已,一点都不过分呢。”

要是一般omega说这种话大家还会以为是开玩笑,但是叶修的语气和表情都非常认真,再加上……如果真有omega能压得了beta,那在这个年代估计也就只有叶修了吧,而且似乎他要是对上普通alpha,赢的概率似乎也很大呢。

众人:“……”

说完这让人目瞪口呆的话,叶修喝下最后一口豆浆,拍了拍表情跟便秘一样的叶秋,转身走了出去,还不忘提醒所有人:“今天的训练开始了,快点来集合啊。”

一天的训练就这样开始,苏沐橙和叶秋也是远远的看着众人的训练。到太阳落山,这一天也没发生了啥,叶修不禁觉得有些无聊,难道是今天早上的话吓到他们了?不是吧,就这么一句话我就被当成洪水猛兽吧,不可能啊。

叶修坐在离营地不远的石块上看着夕阳,有一口没一口的抽着烟。当然不是思考人生,只是日常放松休息而已。

”这么忧郁啊?“苏沐橙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石块下方,抛起一颗石子打在了叶修的身边。

”休息一下而已,我可不比几年前,老了。“叶修想伸手把苏沐橙拉上来,却看着她两下就窜上了颇高的十块。叶修默默收回手,是啊,现在这个英姿飒爽的少将已经不是当年被自己保护着的女孩了啊。

”你……喜欢他们吗?“苏沐橙选了一个地方,在叶修的身边坐下,撑着脑袋看着远方。

”还不错,但是要达到那种爱,还是差了点。“叶修回答,他在苏沐橙面前一向坦诚。

”哎……那就多培养培养,我觉得那个周泽楷不错。“苏沐橙说。

”为什么?“叶修问。

”因为帅啊!“苏沐橙回答的十分真诚,百分百就是内心真实 想法。

叶修:”……“我是不是应该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

”好啦开玩笑啦,我觉得他们每个都挺不错的,不过最后选哪个就看自己啦。“

苏沐橙调皮的笑了笑,叶修转过头看着她,一时间除了风呼啸而过的声音什么也没有。半饷,苏沐橙慢慢低下头,声音突然有些哽咽:”我想跟着你……“

”不行。“叶修把手轻轻放在了她背上。

”但是我在那边,根本没法帮到你……我害怕。“害怕你和哥哥一样离开我,苏沐橙将头埋起来,没有把后半段话说出来。

”回去吧,在那边你一样能帮到我,盯着那群老不死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叶修继续轻声道:”放心吧,我和你约好不会逞能,我还得花一辈子的时间去和一群不省心的家伙周旋呢,不过说实话我确实很想娶一个beta啊,或者娶个alpha也好。“

”随便你,你选谁我都会支持的,啊,养了这么久的哥哥就要嫁出去了好伤心啊。“苏沐橙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然后露出了一个特别假的伤心表情,好像刚刚那个悲伤的不是她一样,她不是一个软弱的小女孩,也明白让叶修放弃是如何的不可能。

叶修:”……“

”敌袭!!!请各单位注意,发现敌人的进攻,马上进入紧急备战状态!”

突然响起的警报声打断了关于婚姻的话题,叶修立马站起来,不远处果然火光闪烁,有人攻过来了。

-------------------tbc---------------

啊………………那啥,快考试了我要请假啊啊啊啊!这个月最多还有一个搞笑的聊天体。然后我就要请假去复习啦!!!!这一个月忙到吐血啊,复习考试排练比赛表演拍片……哭

大家对不起惹!!!!

表忘了我啊,我会肥来的!!!

顺便我要带伞哥玩了你们开心吗?安心绝对不虐伞哥!!!!

评论 ( 13 )
热度 ( 7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