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全职bl同人】【all叶】禁塔(一)

ABO+监狱paro,私设有,架空。

犯人攻们(A)x狱长叶(O),强强

 

不要深究标题,我只是想让它看起来逼格很高【然而并不】

 

这里是入全职坑一年但是刚开始挖坑的轩酱!新人小透明求罩!大家的热度素我更新的动力之一!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私设有,ooc可能有。Bug有,求不深究。

正剧向长篇。。。咳,我没写过肉,这篇文也不是为了肉而写的文。不过肉什么的,我还是会学着炖的!

 

最后,一切为了苏叶神!

第一章:

------- -----------------

“叶修!你谎报性别,参军入伍,向帝国隐瞒omega身份,欺瞒国家,藐视国法!根据帝国宪法规定,有罪!你是否认罪?”

低沉严肃的声音在寂静的大厅回响,主位上表情阴郁的审判长用狠厉的眼神紧紧盯着圆形站台上的人。从他身后延伸出去,弧形的大厅也被厚厚的人层包围。那些人脸上或可惜,或嫉妒憎恶,或贪婪渴求,但目光都紧紧围绕在同一个身影之上。

帝国军部最年轻的的将军,传说中的斗神,然而那都是过去,他所有的荣誉与地位已经被剥去。黑色的军装依旧在身,然而肩上、胸前的勋章都已经被夺走。

即使在被审判,被上千人形形色色的目光注视,叶修也与平常一样,姿态随意的站着,显得有几分散漫。但无时无刻不处于最佳攻击姿态的肢体和凌厉的眼神却让他显示出一种强者的姿态。

 

原本以孱弱和怯懦著称的omega也有这样强势的存在,甚至已经超过了大部分alpha。怎么能不让一干alpha疯狂的嫉妒他和渴望占有他呢?

 

嘴角勾起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叶修完全无视周围赤裸的目光。他抬了抬被捆住的双手,声音带着点笑意的说:“我说不认,你就会不判我罪么?”

 

“咚”,木槌狠狠地敲打在金属台上,审判长脸色更加阴沉,声音明显带上了愤怒:“严禁藐视法庭!”

 

“那我何罪之有?”叶修平静的问,好像没有听见判官的威胁,抬起头眼睛直视着对方。

 

那双眼睛根本不似一个囚犯该有的眼神,凌厉、骄傲,燃烧着熊熊烈火。审判长要出口的话顿时一哽,什么也没说出来。意识到自己的丢脸行径,他自镇定,再次重重敲击了一下木槌,厉声道:“隐瞒性别,欺骗国家,导致在前线发情引发混乱!omega不能参军不能授予军衔,必须有中央保护,这是宪法的规定!你藐视国法,明知故犯!本应该被囚禁,但是看在你为帝国战事有过贡献,降低军衔,作为狱长看守禁塔!”

 

话音刚落,两侧的坐席上便炸开了锅。“那个关押着帝国重犯的监狱?”“就是那个啊,听说里面的犯人一个个都是穷凶极恶啊!”“唉,估计这次叶修得被玩死在里面咯。”“听说前十几任狱长都是没待半年就死在里面了,然后就再也没有派遣狱长进去过了。”“真是的,还希望能把斗神搞到手,看来没戏。”

 

叶修自是听见了众人的议论的,却依旧笑得漫不经心。下一秒,众人看到正中间把玩着手铐的人说话了,嘴唇轻轻开合,落地有声的说:“我,认罪。”话毕,也不看任何人此时的表情,他干脆利落的转身,直接走下了审讯台,黑色的皮靴踏在台阶上,踩碎了过去。

 

-----小分界线---

“你,要走了吗?”苏沐橙站在叶修身后,静静地看着整理着衣服的叶修,半饷才开口问道。

 

“是啊。”叶修转过身,扶正了一下帽子,赞许地说:“诶,别说,这狱长的衣服还挺好看的。”

 

材质上好的黑色面料上修饰着金色的花边,袖口和衣领的细节也是一丝不苟。裁剪适当的军服沿着腰身一路向上显得人有一种禁欲的美感。苏沐橙上下打量了几番,也感叹这一狱长的衣服,在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了。

 

“嗯,确实很帅,比我的好看。”苏沐橙走到叶修背后帮他整理好领子,然后就静静站在后面不动了。

 

正当叶修疑惑,准备转身看她的时候,苏沐橙轻轻开口了:“其实我只想跟在你身后战斗的……”

 

叶修一愣,他感觉到她揪紧了自己的衣服,一直挂着微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无奈和宠爱。他转身看着眼眶有点红的苏沐橙,轻轻摸了摸她的头顶,温柔道:“没有我,你也行。”然后他在身后警卫的督促下,收回手,准备离开。

 

“我等你回来。”非常肯定的语气从身后传来。叶修抬起手挥了挥,同样非常肯定的回答:“我会的。”

 

“真是的,其实我一开始娶了你就不会有这些事了嘛。”苏沐橙小玩笑似的抱怨了一下,然后在看见叶修一个趔趄差点摔跤后,终于也笑了出来。

 

夕阳斜照而过,站在房门边的少女挽起被风吹乱的鬓发,脸上是发自真心的笑容。她期待那人的回归,也相信在下一次凯旋的时候,她的哥哥依旧恣意的笑着,站在所有人面前。

-------------------------------

禁塔,帝国未被公之于世的监狱。几乎没有人见过它的样子,听说过它的贵族们也仅仅是限于传说。传说那个监狱中,关押的都是犯下极重之罪甚至威胁帝国统治的人。每一个都极其强悍,有的甚至是能影响一个国家的人物。他们之中,有的无法仅仅用死亡就可以偿还罪孽,有的如果杀死则会牵涉巨大的势力。所有人都被囚禁在禁塔里,囚禁一生。

 

“哦~,不仅仅是在无人海岛上,还是在地底吗?”叶修被两个警卫送上船,在海上漂了整整两天才到达一个孤岛,两个警卫将他交给禁塔的守卫便离开了。叶修转到着脑袋观察着四周。这是一个外表看起来毫无人烟的孤岛,岛上只有一小片沙滩可供登陆,其他都是悬崖峭壁。

叶修跟随着守卫,钻进岛中心的密林里,没走多久就见到了一个外表非常普通的灯塔。一进去才知道里面别有洞天,墙壁用坚硬的金属制成,最中间是一个电梯。从电梯的外表就可以判断它极难攻破。

 

在守卫的指示下,叶修扫描瞳孔和指纹进入了电梯。电梯缓缓下沉,而陪同的守卫则开始向叶修报告禁塔的情况。

 

“禁塔深入地底480米,一共一百层。从下至上关押的凡人危险等级越高,并且犯人大部分是alpha,请监狱长自行小心。”说着用略微可惜的眼光偷偷瞥了叶修两眼。传说中的斗神啊,如此优秀的omega就要糟蹋在一群罪犯手里了,真是可惜啊。

 

“我知道了,把资料都给我吧。”叶修淡淡的回答,抬起有点遮住眼睛的帽檐看了一眼守卫。尽管那一眼里并没有什么情绪,但是被扫了一眼的守卫还是觉得危险异常,冷汗出了一身。颤抖着声音回答:“是,是的监狱长。资料都在这了!”

 

叶修接过资料,不去理会被他吓到的小守卫,打开资料翻看着。电梯一时间只剩下了翻书声。叶修翻过几页简介资料,目光停留在了一页纸上。他仔细看了一遍,开口问:“哦?居然还有势力么?”

 

守卫立即回答:“报告监狱长,是的。因为犯人们的势力相互制衡给上面减了不少麻烦,军部也就承认了势力的存在。”说完后守卫挣扎了一下,脸色变得小心翼翼,他轻声道:“监狱长,你可千万不要去惹那几个势力的人,不然也没人可以救你。”

 

“我知道了。”叶修漫不经心地回答,继续往后面翻着。看叶修不听自己的劝告,守卫心下一阵鄙夷,不就是一个上面派下来给那群疯子当玩物的omega么?用不了多久就会被玩弄死吧。

 

叶修将守卫的反应尽收眼底,但是却并没有说什么,这种小人物多了去了,犯不着浪费心思。他不相信omega就是天生玩物的命,更不相信有人可以随意凌辱他,小觑他的人,必将感受到无上的恐惧。

 

电梯到达最底层,厚重的门自动开启,一双黑漆军靴踏进了这片被称作禁地的领域。英气的青年嘴角上翘,扫视着这个地底的世界,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容。到底是羊入虎群还是虎入丘山,一切自会见分晓。

 

----------tbc------

其实本来打算写到至少4000+第一二章一起的,还会有一段打戏。。。。。但是因为明天考试/(ㄒoㄒ)/~~

 

求建议,我还有好多写的不好的地方,有大大能给指点指点么QWQ

 

关于一些设定肯定以后还要完善的【趴】。。。。

评论 ( 107 )
热度 ( 4653 )
  1. 共5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