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无cp聊天体段子】看完全职动画之后

#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大家都看了动画了嘛。


黄少天:我看了三十遍PV!!!!!里面的我真是太帅了!帅炸了!!我怎么可以这么帅!!!凭啥动画我都第二集了还不出场!应该让观众们在第一集就欣赏我的英姿好不好!!!!


叶修:呵呵。你出来大家只会看到屏幕爆炸。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那个月中眠刷个屏的场景都那样了,你出来谁能看到你的脸?


魏琛:行走的文字泡。


肖时钦: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我开始怀疑动画一秒二十帧能不能捕捉到黄少天嘴的动作。


黄少天:滚滚滚滚!!!!


黄少天:我倒是觉得动画把叶修你画的太嫩了,很可能是磨皮美白了。虽然你长得也不错,但是绝对不会比我更帅的!


叶修:呵呵。


魏琛:没关系,他的形象在老板娘那一巴掌下已经崩坏了。


叶修:……


王杰希:老板娘干得漂亮。


唐柔:我也觉得干得漂亮。


叶修:那又怎样,除了那两秒我一直都是帅裂苍穹的。


王杰希:我觉得PV里我也很帅。


张新杰:我喜欢我那个动作,挺好。


喻文州:我也很帅。


黄少天:也有很多很多小粉丝夸赞本剑圣帅气的发型帅气的脸帅气的动作!!!


苏沐橙:我觉得我也挺漂亮的,哈哈。


周泽楷:都帅。


叶修:……


楚云秀:嗯哼,我倒是很期待动画里忧郁小猫猫出来的场景。


王杰希:非常期待。


叶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期待啊,谁让叶修你小号那么多还开女号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


吴羽策:……你们这样我也很慌。


楚云秀:我可是很期待我的风城烟雨。


黄少天:所以你们配音也还是原配吧哈哈哈哈哈哈,哎哟,一个萌妹子操着一口汉子音哈哈哈哈哈,心疼你的配音演员啊。


叶修:我倒是比较心疼你的配音演员,呵呵。


方锐:前排围观互相伤害。


戴妍琦:说到动画,你们看没看那个【老外看全职高手】的视频啊。我把几个视频全都看了!


叶修:没有。


戴妍琦:老外把全职高手叫成,床戏高手哦!哈哈哈哈还有什么狂鸡高手,广西高手哈哈哈哈。


周泽楷:噫。


叶修:噫。


王杰希:噫。


黄少天:噫!


戴妍琦:而且很多人分不清叶秋和叶修。


黄少天:中华文化勃大茎深嘛不怪他们!!


戴妍琦:震精!


叶修:思想污秽,动画还是别让你出场了,教坏小朋友。


黄少天:博大精深!!!!!手癌啊!卧槽为什么会打出这种东西啊!!!


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你相信我啊!!!!!


肖时钦:小戴,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韩文清:禁言吧。


黄少天:别别别别别!!!我真的手癌,我怎么可能故意打那种东西呢!?


孙翔:……


戴妍琦:哎!孙翔!动画看了吗?回顾你的中二期有何感想啊?


孙翔:谁中二啊!


叶修:你啊。


孙翔:滚!


孙翔:叶修,我承认那个时候我确实太不礼貌,我向你道歉。


叶修:乖,没事。


黄少天: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滚滚滚!我果然不应该和你说话!


叶修:哦对哦,孙翔,我一看到你就想到你英文字幕里的名字“sun xiang”


孙翔:这不就是拼音吗?有什么问题?


张新杰:sun,很多外国人会读成太阳的那个英文单词“sun”吧。


王杰希:就是把你叫成日翔。


张佳乐:日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滚!!!!!

---------------完------------------------

搞笑一下√

不打tag

希望动画越做越好√



评论 ( 8 )
热度 ( 464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