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老妖怪勾搭手册 03

本文又名:当初我们就不该下凡!

轻松搞笑向,现代架空背景,修仙+妖怪paro。

ooc可能有,不喜勿喷,接受合理建议。【细纲已写,断更概率较小】

------------------

【第二章】

--------------------

文案:光天化日之下街区为何突现一群古风美男?究竟是见鬼还是cosplay或真的是仙人降临?众美男现身后为何做出种种匪夷所思之事?又为何苦苦勾搭一名男子?他们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情感的缺失?欢迎走进今晚8点的,动物世界………

-----------------------------------------------

快看那个沙杂:啊啊啊啊啊啊!快看视频!惊现真人螳臂当车!??????太恐怖了原来现实真的有超人????[视频]

梦酱爱阳介回复:卧槽,我赌五毛钱这车是橡皮泥做的!

狐狸狸狸回复:听那声音像真的啊,这视频大概是特效合成吧。

谁家技术帝回复:职业视频处理的我表示,这视频绝对没合成过!

释音回复:我在现场啊!!!!绝对是真的啊!!!太恐怖了真的有超人啊!

perform回复:只有我觉得超人长得很帅吗?

---------------------------------------------------

“城管来了啊傻子!快跑!!!” 

冷不防被吼了一声,肖时钦看向旁边的小贩,却发现对方背着个比自己还大一倍的布包瞬间就跑的不知所踪。

肖时钦感受到了来自他人的恶意,警觉的抬头一看,就发现三名衣服上写着城管两字的人走了过来,遣散了围在一起买东西看帅哥的人群。

他们走到了肖时钦面前,上下扫了一眼他。肖时钦警觉的站了起来,毫不示弱的看回去。

“哎哟很狂嘛,不知道这里不能摆摊吗?你违反了城市管理法,影响市容市貌,我们需要将你摆摊的所有商品没收,然后对你进行罚款。”城管道。

原来摆摊在这里是违法的吗?难怪那个小贩跑那么快。肖时钦这下就有些苦恼了,毕竟是他违反了这里的规则,所以他不能对这几个人出手,可是他也身无分文啊,怎么交的出罚款呢?

“我没钱……。”肖时钦道。

“没钱?那请跟我们走一趟吧。”城管开始靠近,摆明着要把肖时钦抓回去。

正当肖时钦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街角处冒出了一个小脑袋,刚刚跑远了的小贩居然回来了,半藏在房子后面对着他挤眉弄眼。肖时钦一下就发现了他,认了认小贩的口型,发现他在对自己说:赶紧跑!

肖时钦眉头一动,三个想包围上来的城管突然感觉眼前一空,刚刚还摆在地上的东西突然消失了,而他们要逮的人以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冲了出去。

“给我站住!!!!”城管赶紧追上去,但是在跟着对方拐进一个小巷之后,眼前的人彻底失去了踪影。

三个城管站在死胡同里完全抓不着头脑,明明是个没路的死胡同,那人到底是怎么不见的。

而不停张望的小贩也同城管一样失去了肖时钦的踪影。小贩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从他这个视角是可以看到肖时钦跑进的胡同的。而小贩震惊的发现,那人跑进了胡同之后在眨眼的瞬间消失不见了。

奇了怪了,这人怎么会突然消失呢?小贩继续揉搓着眼睛,脑袋里回放着刚刚看到的景象,试图找出肖时钦到底往哪儿跑了。正当他聚精会神回忆的时候,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来,在他的肩上拍了拍。

“啊!!!!”小贩吓得爆发出一阵尖叫,待看清来人之后才擦了擦汗道:“原来是你啊,别这么吓人啊。”

“那几个人不会追过来了。”肖时钦用法术观察了一下那几人,确定他们往别的方向走了之后说道。

“哎!兄弟!你那货不错啊!不过你大概是第一次干吧,咱俩合作怎么样?我四你六,我负责帮你盯城管!”小贩淡定下来了之后又恢复了贼眉鼠眼的样子,想勾上肖时钦的脖子,却被肖时钦不着痕迹的避开,他也不恼,兴奋的求搭伙。

“我七你三。”肖时钦冷冷道,凭他的能力肯定是不怕城管的,但是这就当这人刚刚帮他的报酬了,修仙之人一向讲究恩怨分明。

于是,肖时钦这边成功找到一份工作,可惜是违法的。

而王杰希这边,他正坐在一个小板凳上,前面摆着张小桌,在旁边还立着一块算命幡,上面写着:乐天知命故不忧。

这就是他给自己找的工作:算命。

在修仙界中,王杰希也是出了名的擅长推演预测,现在跑到俗世来算个凡人的命数自然是再简单不过。

只可惜,现实让他开始怀疑自己。

他所在的这一条街是条古香古色的街道,细数下来这一条街就有二十多个算命先生,然而其他算命先生都时不时有人光顾,就他这里没有人来,甚至路过的人还会一脸莫名其妙看着他。

怎么回事?王杰希疑惑了。

看着周围打量他的诡异眼神,王杰希默默掐了个法决,窥探周围人内心的想法。

“长得这么帅干嘛来算命嘛。”这是个颜控。

“哈哈哈哈就他这装扮也来算命,我的顾客比他多多了!”这是个同行。

“算命的一般不都是眼瞎的吗?而且大多挺老的,这么年轻还穿这么潮的怎么可能会算命。”

终于找到症结所在,王杰希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稍稍改变了一下自己的外貌。将身上的衣服换成了和外面那些算命先生差不多的老旧大褂,还带了顶小帽,脸上用一个黑色的眼罩遮住一只眼睛。看了看自己现在的形象,王杰希又给自己加了点长胡子,这才点点头走了出去。

新形象很快吸引来了一个人,一位穿着特别暴发户额胖女人走了进来,一脸不屑的看了看王杰希那小摊子。

“帮我算个命,算好了要多少我都给得起。”富婆哼了一声,傲气道。

旁边的一群算命先生看着都快眼红死了,像这种突然暴富的人,都不用花心思去骗钱,只要好好哄着让她开心就会有一大票收入了。

王杰希抬头冷冷的扫了一眼富婆,道:“周身黑气,有灾祸近身。你前一段时间突然暴富,但是那些钱财乃不义之财。不是你自己的东西,是保不住的,找一份工作安心过活吧。”

富婆听着他的话脸色越来越黑,她这些钱确实不是她自己赚的,而且路上捡的。被戳中心事的富婆非常恼怒,开口骂道:“什么不义之财,狗屁,你就看了我一眼就胡说八道,小心我把你送警局!”

旁边的算命先生听到她的怒吼都默默把自己存在感降低了点儿,生怕波及到自己。而他们内心也在骂着王杰希,这同行怎么这么不会说话,三言两语就把一个大客户得罪狠了。

王杰希不为所动,好像完全没听到富婆的咆哮,他继续道:“如果不信你可以继续听我说,你捡到钱之后就因为贪图享乐失去工作,昨天买东西花十几万买到假货,今天出门更是差点被车撞。如果你想化解这些灾厄,你必须将钱还给失主。”

富婆的脸已经彻底成了猪肝色,她气的浑身发抖但是又不敢反驳,王杰希说的情况全中,她自从捡钱之后确实非常倒霉。可是富婆已经气的没多少理智,她也不相信王杰希真是算出来她的遭遇的,想来想去她也只想到一个可能。

“死变态!!!!!跟踪狂!!!!你不跟踪我怎么可能知道我那么多事!”富婆突然尖叫起来:“警察!!!警察!!!!有人吗!?这人是跟踪狂,他觊觎我的美色跟踪我!!!!”

王杰希惊诧的看着造谣她的富婆,这人长得和母猪没什么两样,居然好意思说别人是贪图美色跟踪她。

而不远处,被尖叫声引起注意的巡逻警察正在朝这边赶来。

----------------------------------tbc-----------------------------

还没出场的叶修,依旧宅在家里打游戏。

成为超人+小贩的肖时钦和成了“变态”的王杰希,心疼呢。

------------------

【第四章】

评论 ( 9 )
热度 ( 330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