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48

到现在已经没监狱了的监狱paro+经常被本人忘了的ABO设定,强强


私设多,bug多,介意者勿入。接受建议不接受撕逼。

---------------------------------

禁塔所有章节目录:【请点击这里进入目录】

----------------------------------


前情提要:叶修授命去调查敌方基地,却没想被所谓上头的人以莫须有的罪名逮捕。谣言在帝国风起,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叶修背叛了国家。而在叶家这边,众人摆脱追捕将敌人耍的团团转。在讨论如何解救叶修的时候,苏沐秋说道:“最好的办法自然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


-------------------------------------


某帝国网络论坛:


楼主:不管怎样我都是斗神大人的死忠粉


如题,相信前两天的大新闻大家都知道了,咱曾经的斗神大人跌落神坛,参与人体实验背叛国家。哎呀老实说这消息一出来的时候我是不相信的。我可是斗神大大的死忠粉啊,你看看他当初被曝光omega的身份遭到降职的时候,我简直沉迷斗神不可自拔啊,想想一个omega却能杠得过帝国那么多alpha,多帅气啊。


不过就算是神也会有为人不知道的一面嘛,omega果然还是omega,每一个omega都梦想这拜托这个性别成为最强的alpha,咱的斗神大大也一样。


我觉得不就是参加个实验吗?说不定斗神大人就投资一下并不知道他们拿人做实验呀。[图片][图片][图片]哎说实话这些beat死的真的挺惨啊,这图我晚上看到的,吓死我了。你们看看这图片就知道这不是斗神大人的风格啊,斗神大人向来都是在战场上一刀切头的嘛,哪会用药去折磨死人呢。


况且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斗神大大为国家立了这么大功劳,就算是实验弄死几个人,肯定也功能抵过了不是嘛。总之你们可不能说斗神大大是叛国,科学总是需要牺牲的嘛,说不定他是为了造福帝国呢。


匿名1:楼主这黑黑的太低端了,语无逻辑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就算是叶修,做出这种事情也确实不可原谅。


匿名2:哎哟我跟你们说,斗神肯定是小时候被alpha给强过了才心理这么阴暗的。


匿名3:楼上滚!你妈被那啥还差不多!一看就知道你才是个心理阴暗的,我家斗神这么光明磊落,明明是O就已经完爆帝国一群将领几十条街,他还用得着变性别?怎么可能。


匿名4:排楼上,叶神这么强根本不用转变什么性别!他才不会稀罕这种东西,我看楼主你就是个性别歧视,不管是A还是O应该都是平等的,我看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么一群用有色眼镜看人的垃圾,才会有这些悲剧。


匿名5:某斗神就是个挨草的货色,公交车还想翻身真恶心。说不定他什么将军的位置是睡出来的呢。


匿名6:楼上已举报,叶神为我们做出的事情是最真实的!他就是我们心中的神,谁也不能侮辱他!不管怎样我都相信他!


------------------------


陈果坐在电脑前面,面目堪称狰狞的狠狠盯着屏幕,阴阴的冷光投射到她脸上,让旁边坐着的一群人背后有点凉飕飕的。


“呵呵,这群辣鸡居然敢这么说叶修!我真想给他们送上一百个木马病毒!”陈果咬牙切齿道。


“果果冷静点,撕逼最重要的是冷静。”唐柔盯着电脑上的内容,伸手拍了拍陈果。


“没想到叶秋手里也有这么多资料,沐橙哥哥也这么机智。”陈果打完最后一个句号,将文件打包一份发给了叶秋,然后朝周围的人招了招手:“我要抓紧时间发上去了,快来围观打脸!“


--------------


东子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网吧打工者,除了工作外,平时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在论坛浏览斗神叶修的相关内容,没错,他是一个忠实的叶修粉。但是最近传出来的各种消息让他震惊,他绝对不会相信自己的男神会是那样一个恶人。


因为上班的网吧不知道怎么突然休假,不用工作的东子天天在电脑上刷着和叶修相关的话题,在那些黑贴下面和别人撕逼。但是架不住黑子越来越多,一个通宵下来已经精疲力尽了。


但是这阻挡不了他的信念!


东子刚狠狠灌下一杯咖啡准备再战就发现论坛上冒出了一个新帖,飘红的标题上写着:到底谁才是帝国背叛者,别把大家当傻子!


东子赶紧放下咖啡杯点了进去,才发现这个帖子没有什么废话,放出的都是一张张截图,正是叶修他们搜刮到的研究资料和基地照片。图片的最后放着一段录音,东子点开了文件,里面就传来了对话声:


“叶修涉嫌参与非人道研究和私通帝国,将送往帝国法院裁决。其余禁塔犯人遣送回禁塔关押;陶轩、孙翔私自动用军力协助叶修,通通给我抓起来!反抗者!就地处决!”


“你说什么!?”


“叶修不可能做这种事情!你们这是诬陷!”


“那又怎样,这种地方可没有其他人,自然是我说什么算什么。”


“是皇帝的意思吗?”


“没错,这当然是陛下的意思。你们如果再反抗,我有权利把你们的尸体留在这里。所以,叶修,你认不认罪?”


“我认罪,但是孙翔他们是被我骗了才来救我的,放了他们。”


录音文件慢慢播放完毕,东子的脸色已经异常难看了,内心的愤怒的他强压住砸电脑的冲动将帖子往下一拖,果然看到下面的评论一片哗然。有惊叹帝国卑劣的,有给叶修道歉的,有被打脸还死撑着不信的,更多的人是异常愤怒。


东子刚看完整个帖子,就听到窗外一阵骚动。打开窗子一看,才发现街道上的人都陆陆续续出了门,他们挤在街上大声的说着什么。


“你们在干嘛?”东子问下面的熟人。


“还能干啥!那个语音你听了吧,我们得找帝国政府要个说法!”熟人回答,举起了手里的一个榔头。


“什么!?我也要加入!”


“快来!记得带上个拖把扫帚什么的,不给说法看我们不推了他们的房子!”


“好咧!”


---------------------

陈果紧张的盯着电脑屏幕,上面无数文字闪过,房间内一时间安静无声。就在这时,桌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吓的陈果一愣,然后才赶忙拿起电话接通。


“帖子起效了,接下来,就看着帝国政府那群人手忙脚乱吧。”叶秋嘲讽的声音从里面传来,一瞬间陈果觉得对面说话的是叶修。


“可是,不用担心他们直接对叶修动手或者对那些民众动武吗?我相信叶修不希望看到普通民众被杀。”


“放心,或许在几百年前还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在网络发达的今天,那群爱惜羽毛的家伙家伙绝对不敢对民众动手,如果他们还想统治这个国家的话。”


“厉害啊,那我们下一步做什么?”


“继续引导舆论,然后,就要稍微动点武了。”


------------------

帝国城堡前的政府大楼门口,黑压压的人影拥挤着。无数个写着标语的牌子被举起,人们愤怒念着同样的口号,不断推攘着焦头烂额的守卫。


眼看防线就要被突破,愤怒的人群即将涌进政府大厅,守卫终于对着天空鸣枪示警。但是很快政府这边的人就慌张了,因为这不断没有吓退人群,反而让他们的怒火更上一层楼。


“帝国走狗!不要脸!把斗神放出来!”


“放出来!!!”


“下台!下台!杀人犯!从皇帝的位子上滚下来!!”


就在人们忍不住要动手砸墙的时候,大楼中终于走出来一个大腹便便的人,那人不断擦着额头上的汗,表情极其不愿意。他走到人群面前,喊道:”我们会给出解释的!大家稍安勿躁!稍安勿躁!“


“谁要解释啊!我们要看到斗神!”


“快把斗神放出来!”


“释放斗神!释放斗神!”


大腹便便的人被吓得后退了半步,手忙脚乱的躲开砸过来的各种物品,掏出兜里的手机问:“这怎么办啊!难道真的让这群人把楼砸了吗?……不行啊他们要我们放了叶修啊……这情况,他,他们根本不听我其他的话,只要见叶修啊!……好好好,行。“


挂了电话,这人抬起头,对上了数百双愤怒的眼神浑身一抖,吞了口口水,他举起手道:“大家先冷静,我们马上释放叶修,马上。”


-----------------tbc----------------

并不会这么简单赢了的。


很抱歉拖这么久orz  本来十天之前就应该更新结果又病了……以后要加强锻炼咳咳。


我觉得大家大概都忘剧情了吧,可能很多人弃坑了吧【心虚中】


请不要抛弃我嘤嘤嘤,喜欢和支持请点个小红心点个关注吧么么哒


这一章是我纠结了很久后的结果,本来不太敢这么写,但是最近美国和韩国发生的,现实魔幻主义大剧让我知道了,果然信息时代民众的力量的强大的,舆论的力量的强大的。所以还是决定这么写啦,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和感觉呢?可以在评论告诉我哦!


大家晚安么么哒~~~~


评论 ( 23 )
热度 ( 5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