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41

到现在已经没监狱了的监狱paro+经常被本人忘了的ABO设定,强强


私设多,bug多,介意者勿入。接受建议不接受撕逼。

-------------------

禁塔所有章节目录:【请点击这里进入目录】

---------------------------------------

确定了厕所内再也没有人,叶修才再次探身,灵巧的钻进了通风管道里。管道内异常阴暗,只有和房间联通的地方照射进来一点点光芒。叶修仔细打量了一下环境,居然发现通风管道内都装了探测装置。暗自感叹一声敌人的谨慎,叶修才刚准备爬过去拆掉那些恼人的东西,就听到身后发出咚的一声闷响,吓的叶修一惊,一回头才发现魏琛扒拉在通风口一脸菜色的看着他。


“你干嘛?”叶修无语问。


魏琛沉默了一秒,才艰难回答:“我,我好像卡住了。”


一分钟后,叶修一边拆着装置一边感受到屁股后的一道目光紧紧锁着他不放。被盯得实在忍不住了,开口道:“你上来干嘛的?添乱吗?”


魏琛:“靠,我明明上来帮你的,你居然这种语气和我说话!”


叶修斜眼:“如果刚刚我不把你拔上来你准备在这儿当一辈子萝卜吗?”


魏琛极其罕见的脸红了一瞬间,不过那撇红色也就一闪而过,下一秒他就恢复了那副老流氓样子:“没有你我一样上的来,想当年老夫……”


“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叶修接到。


魏琛哎哟了一声:“很上道嘛你,看来我在你心中肯定还是值得尊敬啊。”


叶修在内心翻了个白眼,语气凶狠的道:“你要是再废话被发现了,我就拿你当挡枪子的肉盾。”  


“你这人……”魏琛很想反驳回去,但是这情况发出太多声音也确实危险,权衡了一下后他还是选择了闭嘴。


叶修耳机另一边的一群:“……”总算不废话了。


通风管道里的探测装置并不难拆除,只是很隐蔽而已。魏琛在叶修身后探着头,看着他漂亮的十指上下翻飞,灵活的将装置在十几秒内迅速肢解,情不自禁内心感慨道这人要是去偷东西肯定像电影里那些解锁跟玩儿似的大盗一样。


通道又长又狭窄,每经过一个房间总得小心翼翼。叶修看了看前方拐一个弯隐没进黑暗中的通道,压低声音对身后的魏琛说:“他们的通风估计不是一个系统,这个通风管道估计再往前面进不了了,我们下去。”


叶修指了指自己眼前一个通风口,魏琛点了点头。叶修轻轻的拆开通风口的遮挡栏杆,在准备好之后轻巧的跳了下去。等魏琛再跟着跳下去之后,就看见叶修正在把一个刚弄昏的人轻轻放在椅子上摆好。


他们所在的这个房间不大,房间内除了一排计算机和椅子,其他都没了。


魏琛指了指那几台计算机说:“这电脑有用吗?”


叶修尝试启动了一下,发现需要密码后就摇了摇头:“这里电脑没有连接这基地最重要的资料库,而且像这种地方也没人会把地图存计算机里,等着让别人来看。”


魏琛:“那这就难办了。”


魏琛话刚完,房间外就传来了人声。输入密码的滴滴声完毕之后,又有两个人进到了房间。然而两人刚关上门,就被人从背后制住,捂住了嘴,只能惊恐的发出呜呜声。其中一个人似乎武力值高一点,剧烈挣扎起来,然而刚拧住魏琛的胳膊就被魏琛一脑袋磕在后颈,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看着人倒了下去,魏琛揉了揉脑门:“别说,还挺疼的。”


他身边的人怎么尽是群奇葩呢?叶修脑海中翻过一句话。


魏琛将刚被他打晕的人,和房间里另外一个晕倒的人的衣服扒了下来,自己穿好一件把另一间给了叶修。然后从叶修手中接过最后一个还清醒这的,凶神恶煞的用枪抵着对方的头,道:“老实点,知道这基地的中心在哪儿吗?”


“不,不知道。”被制住的人都快被吓哭了,穿着一身白袍也像是一个研究人员,而且看样子只是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小喽啰。


“那带我们去你能进入的最中心的地方,别耍花样,小心老子一枪崩了你。”魏琛继续恐吓道,样子十足的一个黑社会。


那人被枪指着,慌乱的点了点头,就在叶修两人的威胁下出了房间。房间外是白到让人眩晕的过道,两旁有许多的岔道,非常复杂。叶修和魏琛安静的跟着,偶尔路过一些巡查的人,都没有一人注意到他们有什么异常。


三人就这么顺利的走到一个厚重的金属大门前。


被要挟的人哆哆嗦嗦说:“我,我只能到这。”话还没说完,他就感到自己的脑后遭到一记重击,还没来得及给眼前两人一个怨恨的眼神,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魏琛迅速将倒地的人拖到隐蔽点的地方暂时隐藏一下,叶修则开始想办法打开那道金属门。令人意外的是这道金属门居然没有想象中的难破,叶修觉得有些不对劲。


“你觉不觉得我们似乎太顺利了点?”叶修说道。


魏琛点了点头,谨慎的看着缓缓打开的金属门。两人几乎已经做好了迎战的准备,然而门彻底打开,却什么也没发生。


叶修和魏琛对视了一眼,小心的举起枪,走进了金属门内。门内的房间非常宽阔,房间内摆放着各种仪器设备,还有复杂的装置。


很奇怪,有这种设施的房间基本上应该属于非常高级的地区了,为什么这么简单就让他们进来了,难道这基地没有想象中的复杂?


叶修仔细观察了一圈,还是没有轻举妄动,而是慢慢和魏琛靠在了一起。


事实证明叶修的猜疑是正确的,就在他刚和魏琛背靠背站在一起,准备商量一下对策的时候,刚刚还打开着的金属门突然迅速的关上了,而房间其他的门也纷纷紧闭,还有另一道卷帘门被放了下来。两人瞬间就被锁死在了房间内。


“不愧是斗神叶修啊,如果你刚刚碰了这房间的任何仪器,就会被高压电电成焦炭呢。”一道阴测测的声音突然从房间内响起。


叶修和魏琛迅速将手中的枪对准声源处,只见房间的角落一个长相阴鹜的人走了出来。


即使处在不利的情况下,叶修的声音也依旧冷静地道:“你是谁?”


阴鹜男子笑了几声:“我是谁不重要,我只是想来和战神做个交易。”


“什么交易?”叶修挑了挑眉问。


“只要你对我们放任不管,我会给你一管药剂,它能让完完全全变成alpha。怎么样?彻底脱离发情期,再也不会被信息素控制,彻底成为掌控者,这个交易如何?”

---------------------tbc-------------------------

麻麻要进来把我拖出去暴打啦!!!!!!!


如果有捉虫的小伙伴十分感谢!!!!!!!!!!!


喜欢本文可以点小红心支持,点不点开心就好~~~~~~


我要逃啦各位晚安!前几天一直在陪到我家玩的闺蜜!没时间更新果咩!!!!!!


评论 ( 19 )
热度 ( 5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