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小段子】六一儿童节发个疯

请做好思想准备再点进来!

无cp

纯属娱乐!

那么,开始吧!

--------------------------

#职业聊天群#

王杰希:大家早。

魏琛:早啊杰希宝宝。

张佳乐:什么鬼!?好恶心!

叶修:噫。

魏琛:修宝宝啊,谁噫操谁啊。

肖时钦:一大早点开群被恶心到了。

魏琛:你自己打开支付宝看啊,今天六一儿童节所有人都被加了“宝宝”,今天打开手机的时候看到的,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恶心到。

叶修:哎哟,琛宝宝真是任性。话说小事情宝宝啊,你名字叫起来一点都不可爱。

肖时钦:……

黄少天:卧槽什么鬼!好恶心!琛宝宝什么的,太恶心了!

魏琛:我去,浑身发毛,别叫琛宝宝成吗,你叫魏琛宝宝都好听点。

叶修:好啊,琛儿。

方锐:呕。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琛儿,琛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肚子啊哈哈哈哈,隔夜饭要吐出来了!

叶修:少天宝宝别闹。

喻文州:修修,来,给你六一礼物。@叶修

叶修:好啊小州州,礼物是材料对吧。

方锐:修儿,你接受的真快……

魏琛:老夫要去吐了,待会见,礼物记得给我一份。

孙翔:你们这是犯病了吗!?

张佳乐:我都不敢冒泡了!

叶修:翔翔宝宝啊,这只是纯洁的童年友情。

方锐:佳乐宝宝你看你这不还是冒泡了嘛。

张佳乐:我潜水!我马上潜水!再见!

楚云秀:你们这群宝宝真调皮。

楚云秀:说完这句话我真觉得浑身发麻……

韩文清:……

叶修:哟,文清宝宝。

韩文清:……

王杰希:文清宝宝六一快乐啊。

喻文州:清清六一快乐。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清宝宝,不行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叶修:文清宝宝你别这么冷淡啊,其实我一直相信着,所有外表凶猛的大汉内心都住着一个宝宝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修修宝宝我赞同你的观点,每个外表可怕的大汉都有一颗小公主的心,电影里都这样吗哈哈哈。

叶修:小天天你真是我的知心小宝贝儿。

叶修:哎哟我去这句好恶心,被自己恶心到了。

黄少天:…………………………我去吐会儿。

王杰希:何必要互相伤害呢?

------------------------完----------------------

各位宝宝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今天,所有人都是宝宝!!!!!!

有支付宝的宝宝们可以打开支付宝看一看自己的名字……表示我一大早起来被人轮番轰炸的叫宝宝,或者给名字后加儿字,快恶心死了……梗就是这么来的orz

评论 ( 14 )
热度 ( 547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