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论学好语文的重要性

Oh!我忘了插图!重发!

聊天体,逗比

不喜勿喷,语文不好者肾入!别问我有些字啥意思,自行体会【贱笑】
--------------------------------------

楚云秀:@黄少天 看完你的微博,我打赌冯主席会在一星期内下发通知让所有职业选手进行语文补习。

黄少天:我的微博怎么!?明明那么完美!我还特地用了很多成语好吗!哦,我懂了,肯定是冯主席看我文采那么好,觉得你们都太次了,所以才让你们去补课哈哈哈哈哈。

叶修:脑补太多是病,得治。

王杰希:以下复制黄少天原微博:强烈批判某不要脸的,日复一日都在说我上次被树压倒那个梗!虽然那次比赛对于我,确实糟糕到差强人意。但是除了那里我都很帅好吗!你看我那如白驹过隙般优美的跳跃,看我帅气的身姿!这种错误最多一次嘛,下次就算是面对百年树人我都能砍了它!

黄少天:哪里有问题了!明明这么有文采!我可是翻着成语大全写的,每一句都好好推敲了好吗!

方锐:敢问你翻成语大全看了成语释义吗?

张新杰:日复一日比喻时间久,并不是指每天;差强人意用来表示比预想的情况好一些,并不是不满意的意思;白驹过隙指时间过得很快;百年树人比喻培养人才十分不容易。

张佳乐:黄少天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黄少天:我,我是故意的!你们不觉得这样很好玩吗?都是新时代了,我可是要引领网络潮语的男人!

叶修:你就瞎扯吧。@喻文州 强烈建议,以后的蓝雨这么指挥。

叶修:少天!对方英姿飒爽的散人势不可挡的冲过来了,你赶紧驯如闪电大步流星奔逸绝尘多快好省的赶过去将其拦下!

唐昊:里面混进去了一个多快好省啊。

魏琛:那还可以这样:全队聚精会神!名字取于王翰《凉州词二首》中的“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的君莫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世界充满爱莫能助人一臂之力不从心惊胆战无不胜败乃兵家常事半功倍道而进退两难以置信口雌黄粱美梦想成真心英雄心壮志趣相投石问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人为乐极生悲欢离合二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门见山盟海誓冲过来了!大家注意防御!

方锐:楼上你就是跑到某度粘贴复制了一下吧。

喻文州:只有我们这么指挥太吃亏了,不如大家一起,比比谁说的成语多吧。

王杰希:等我们念完成语你们都杀完了。

叶修:心真脏,所以说,不可理喻。

周泽楷:不可理喻。

王杰希:不可理喻。

林敬言:不可理喻。

孙翔:什么东西不可理喻??

张新杰:我想上面的意思大概是,不可理会喻文州。

张佳乐:不可理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新词意好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不可理喻哈哈哈哈哈,以后比赛要是喻队一开口,咱只要回复四个字:不可理喻。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小戴你说的很好,但是我还是要@肖时钦  出来管管。

戴妍琦:叶神you bad bad!

肖时钦:……冷静。

黄少天:玩成语有什么好玩的,看语文好不好首先得认字好吗!我可是号称神童的人,要比就比认字!来来来,认认这些:骉掱虓顕嘦匰囏囐嘱囒圛圜圝塥塦垱壌壍埙姎。

叶修:我觉得你就刚输入法打的吧。

黄少天:才没有!

叶修:那好,我考考你啊。来,打出下列字:

黄少天:………………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我才不打呢!会我也不打!

周泽楷:ga ga ji mo ta ka wu sa ye cu xi long tian xin liu de ba wo ti fei。

叶修:小周厉害啊!

黄少天:切!有本事你来打出这些啊!@叶修。

叶修:就不。有本事认出这句话:鷬綤酟奭眔儍饏。

张新杰:上面的拼音:huang shao tian shi da sha dan。

王杰希:驜飍郶讑蘞。

叶修:@王杰希 脸是什么?我不需要。

卢瀚文:我,我成绩最差的就是语文了……

喻文州:别跟着他们学,自己多看看书。

韩文清:鸈髤捰矖驩儞。

魏琛:!!?

张佳乐:我去。

肖时钦:……

方锐:我受到了惊吓。

楚云秀:难以想象。

黄少天:那我也来!@叶修 真有本事就看懂这句话:擫饈捰壐鴅擬。

王杰希:煠庥捰枲鴅隬。

周泽楷:抴脙婑歖讙苨。

喻文州:亱鸺婐鉨犿晲。

戴妍琦:艾玛!我要截图发微博!

叶修:抱歉,我初中就没上了,你们说啥我看不懂,下了拜拜( ^_^ )/~~。

戴妍琦:艾玛楼上肯定害羞了,都发颜文字了啊!

周泽楷:没关系,私聊教你。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我的话怎么念,我来教你啊~~~~~~~~

楚云秀:所以说学好语文真重要。

--------------------完-------------------------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那个句子是很久以前的梗了,并非自创。

没时间写正文的日常聊天体摸鱼。

提示:最后几句话读音是:叶修我喜欢你。【声调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认字(怎么会有这种人!)】

如果喜欢可以点个小红心支持一下,开心就好嘿嘿嘿。

大家晚安√ 

评论 ( 46 )
热度 ( 10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