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好生气哦但我还要保持微笑

生贺,三露生日快乐。不要问我标题什么鬼,这也是名句了。

点梗:叶神旗袍梗

我拒绝写肉……肉渣不给不给不给哼唧。

ooc可能有,搞笑,不是聊天体,一发完结。结合了央视爸爸的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

-------------------------  

“人来了吗?”张佳乐坐在椅子上严肃的问。

“好像没有。”坐在旁边的王杰希回答。

“他不来我们就不参加这节目!必须要拖他下水!能够整他的机会可不多啊,绝对不能错过。”黄少天双手拍在桌子上蹭的站起来大声道。

坐在桌旁的其他国家队队员纷纷复议,点了点头,认真的看着导演。导演觉得自己头上刚擦掉的冷汗似乎又冒出来了,结结巴巴说:“来了来了,叶修马上到。还请各位配合配合,我们这期节目旨在展现各位的风采。”

半个月前,叶修带领的国家队在荣耀世界邀请赛上获得冠军。消息一传到国内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原本为很多人不齿的游戏竞技也能为国争光,一样能光鲜亮丽,这让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甚至连国家台都予以报道。

为了展现电子竞技正能量的一方面,也为了引导青少年正确对待电子游戏,国家台特地邀请国家队全体队员参与综艺节目:不得了的挑战。

谁知道好不容易将人请到了,但是他们居然因为领队没有来而拒绝拍摄。换作一般明星,国家台自然好拿捏,但是这群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可不吃他们对待明星的这套,人家又不是靠出镜率赚钱的。

门锁发出清脆的响声,一只擦得锃亮的皮鞋踏了进来。众人转头一看,就看见被收拾的人模狗样的叶修,用一种和着装完全不相配的懒散步伐挪了进来。说挪,是因为明显看得出他极其不情愿出现在这里。

“叶修你终于来了!真是的,一回国你又失踪了,找人都找不到,你去哪儿了?”黄少天迫不及待的窜到了叶修面前,一边说着一边将叶修半拖半拽到了自己座位旁边,顺利收获了数道有些敌意的视线。

“叶领队你来了,那我们的拍摄可以准备开始了。”导演拿出纸巾擦了擦汗,努力让自己笑的亲切一点。

“等等。”叶修打断了他:“这节目到底干嘛的?”

导演脸上的笑容出现了一丝裂痕,到现在居然都搞不清楚节目到底干啥,这人到底是太随便还是没心没肺啊。

“哈哈,就是展现展现你们平时训练时坚持不懈的精神,当然这个已经提前在各大战队录下了视频。今天我们要拍摄的是职业体验,让各位去不同的职业岗位体验一下其他人的工作。”导演说着,分别交给了每一个职业选手一张信封,继续介绍道:“现在这个密封的信封中就是你们即将体验的职业,请拆开。”

众人接过了这个印着节目标签的信封,拆开将里面一张卡纸拿了出来。看到上面的内容后,很多人的脸色就变了。

“我的是花木护理工哎,这个是干嘛的?种花的吗?还是要我去开一个花店啊?”黄少天看着他的卡片问。

“不是养花,而是负责修理道路两旁的树木。”导演解释说。

话音刚落,房间内就爆发出一阵笑声,唐昊捂着肚子笑得特别开心:“哈哈哈哈不愧是黄少天,和树真有缘分。”

“谁和树有缘分啊!滚开滚开滚开!总拿以前的事情说来说去有意思吗?你笑我,那你的职业又是什么?”黄少天说。

唐昊晃了晃手中的卡纸:“高中生。”

“高中生?你去当高中生哈哈哈哈哈,这个才是最好笑的吧哈哈哈哈,我打赌你会被老师罚站一节课。”黄少天毫不客气的笑了起来。

王杰希无视掉边上互相嘲笑对方的两人,看向了坐在座位上沉默不语的叶修:”我的是清洁工,叶修你的呢?”

叶修无力的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他这种动作一下就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了,众人纷纷围拢过来,询问他选到的职业。

叶修死死护住自己的卡片,挣扎着从人堆中挤出来,看着导演说:“我可以选择弃权退出吗?”

“不可以!”回答他的导演、工作人员以及国家队全员的声音。

叶修:“……”

趁着叶修走神,张佳乐一把抢走了他手中的卡片,举过头顶看了一眼,瞬间笑出了声:“哈哈哈,迎宾小姐哎!叶修你是迎宾小姐啊,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微笑的看着生无可恋的叶修,说:“很适合你。”

“你是从哪来看出来适合我的啊。”叶修朝他翻了个白眼。

强忍住笑意的导演跳出来打断了他们:“大家都知道了自己的职业吧,那我们现在去各自的地点,分开录制吧。”

“分开?为什么要分开?”孙翔问。

“当然是因为你们在不同地点,而且分开同时录制节省时间。”导演说。

“先让叶修录制完,再分开录我们的。”楚云秀挑了挑眉,转头对导演说。

“这……”导演迟疑了。

“这个方法好,叶修的职业这么有意思,让我们去围观他录制完呗。我们可以有意思的互动一下,增加收视率啊。”黄少天举起了手。

“现在是上午八点,录完叶修再同时分别录其他人,时间是足够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叶修终于忍不住了:“你们不能这么坑领队的,太不道德了。”

然而他这话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反而让人民群众更加愤慨。你平日里抢boss抢记录坑了我们那么多次,好不容易我们逮到一次机会怎么能不坑坑你呢?

叶修感觉自己右眼皮跳了跳,赶紧向一边的苏沐橙传递了一个求助的眼神。苏沐橙看到了,对他耸了耸肩,用眼神告诉他:我也没办法,你自求多福吧,我在一边给你加油。

二十分钟后,完全没有反抗之力的叶修被众人抗到了一个大酒店前。酒店门口站着两位穿着红色旗袍,梳着发髻的迎宾小姐,看到节目组后立即露出职业微笑迎接了上来。

叶修感到不太妙的吞了一口唾沫,问:“我,不会要和她们穿的一样吧。”

“对啊。”导演憋笑着点了点头。

叶修二话不说转身就走,然而才跨出几步,就被王杰希和黄少天拽住了手。再要挣扎,就被直接拖了回去。

“你已经答应了参加节目,不能反悔。”王杰希说。

接着,叶修就万般无奈的被一群人拖进了化妆间。

“让一下让一下,需要先化妆啊。”化妆师小妹挤进了一堆人中间,就看到了坐在椅子上一脸苦相的叶修。

“叶神!真的是叶神啊!!!叶神我爱你啊,我要给你生猴子!!!”化妆师小妹的尖叫声几乎突破云霄,等嚎完,他才发现周围一群国家队队员脸色阴沉的看着她。

自,自己哪里说错了什么吗?难道是“生猴子”!?化妆师小妹战战兢兢的猜到了真相,然后恍然大悟,颇为暧昧的扫了一眼几人。脸上表情变换之多样让坐在他正面的叶修感觉到不可思议。

“呵呵,要签名吗?”叶修恹恹的笑着问,然后在小妹期待目光下在她衣服上留下了一个签名。

签完名后,就算再不愿意,但在众人的虎视眈眈之下,叶修也只能接受事实,开始化妆了。

而现在叶修正仰靠在椅背上,闭着眼仰着头,任由小妹在他脸上拍化妆水。他本来就偏白的皮肤在灯光的映照下变得苍白,闭着眼睛,抬着头,脆弱的咽喉和脖颈就暴露在了众人面前。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些口干舌燥,但是依旧不忘上去添点乱:“哎叶修你皮肤好白啊,感觉比以前更白了,你回家之后是不是做了保养?”说着还伸手在叶修脸上掐了一把:“而且好嫩!你肯定是做保养了!”

“啧。”叶修不耐烦的开口了:“黄少天你安静点,好吵。”

化妆师小妹听见黄少天的话,也啧啧了两声:“哎呀叶神你皮肤是真好,天哪,你一个整天坐在电脑前的人是怎么防辐射的?赶紧告诉我。”

喻文州也走过来,伸出手指戳了戳叶修的脸。皮肤的温度加上刚打上化妆水,有一种软软滑滑的感觉,手感是非常不错的。他点了点头赞成了两人的话:“皮肤确实不错。”

感觉到越来越多的手在自己脸上摸来摸去,叶修终于忍不住睁开了眼睛:“把你们的猪手拿开,动手动脚这是干嘛呢?”

化妆师小妹终于帮忙说话了:“各位大神们站开一点啦,你们站太近了,我不好化妆。”

众人闻言终于退开,视线却仍旧黏在叶修脸上。

半小时后,小妹终于一拍手,大功告成。已经有点走神的人都反应了过来,看向了叶修。

他化的是普通女性员工上班用的淡妆,咋一看上去确实和男性的脸有点不搭。但是一旦稍微端详一下,就会发现。叶修本来就偏白的皮肤打上腮红,整个人都变得精神了许多。微微上挑的眼尾红加上涂抹了口红的薄唇,竟然让他显得有些女性的明媚。

叶修照了照镜子,被修理的细长的眉毛皱了起来:“看着好奇怪。”

“不奇怪不奇怪,明明就很好看啊,来让我拍一张照吧。”黄少天拿起了手机就准备拍照。

叶修皱着眉躲开了:“不拍,拍就是黑历史了。”

“前辈,好看。”周泽楷居然也拿着手机掺和了进来。

“小周你更好看,自拍吧,别拍我。”叶修说着,站起来用背对着他们,对拍照表现出十一分的不情愿。

“那就先去换衣服吧。”喻文州拿着一件红色的旗袍走了过来,在满脸黑线的叶修面前抖了抖。

“导演!我强烈要求换成男服务员的衣服!”叶修不到黄河心不死,依旧在负隅顽抗着。

“强烈要求无效!”导演从摄像机后面探出来了一个脑袋,毫不犹豫否决。

然后,叶修就被一脸欢喜的众人拖到了试衣间。在和几个人大眼瞪小眼几分钟后,叶修终于忍无可忍将一群人踢出了试衣间:“你们还要围观我换衣服吗!?出去等着!”

试衣间空了下来,叶修看着手中的那一件红色旗袍几乎有了一把火将其烧掉的冲动。好不容易自我暗示这只是录节目半天,他才脱下了上衣。

试衣间外,一群人等了十几分钟,叶修却迟迟没有出来。

“他在里面干嘛呢?怎么还不出来?”张佳乐通过门缝往里面看,却只能看到一片漆黑。

“遇到什么麻烦了吗?”张新杰说。

“进去看看吧。”王杰希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众人的赞同。

于是在下一秒,黄少天带头掀开了试衣间的布帘,下一秒的下一秒,不管是试衣间里的人还是外面的人,通通都愣住了。

试衣间里,叶修以一种憋屈的姿势正在把旗袍往身上套。但是因为旗袍太紧,衣服卡在一半下不去。叶修的衣服都已经脱掉了,剩下一条小裤衩。大片的皮肤都裸露在外面,尽管有点小肚子,但是他身形却还是比较修长的。从锁骨到胸前红色的两点,一直到纤细的腰部,再往下最隐私的部分则被小裤衩遮盖住。

叶修明显听到了吞咽口水的声音,当即把人推了出去,将布帘重新放下,只留下了王杰希在试衣间。

中了奖的王杰希掩盖住自己的欣喜,问:“要帮忙吗?”

“废话,帮我把套一下那边的袖口。”叶修脸都被憋屈的姿势弄红了。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手掌搭上了叶修的腰身……

几分钟后,在众人心焦的等待中,王杰希盯着一张表情微妙的脸走了出来。而他的身后,身着红色旗袍的叶修走了出来,一群人顿时没了声音。

叶修穿着高开叉的红色旗袍,修长的大腿从镶金的开叉中裸露出来。因为是男性,较女性宽的肩膀看起来和旗袍并不是很搭配。但是依旧不能改变叶修这身装扮能够惊人眼球的事实。

他本身就长得不差,化了妆之后整个人都明媚了起来。以前那种欠揍的懒散在现在看来就是一种慵懒,像午后晒太阳的猫,而且是血统高贵的那种。叶修不是很适应高跟鞋,一出来就无视掉所有人或惊异或欣赏的眼神,直接坐下里,整个人陷阱了沙发里。这种时候如果给他一杆烟,拍下他的样子,完全可以挂在民国时期的上海滩,当做海报。

“卧槽叶修,真不敢相信你这么穿着还挺好看的!这次你绝对不能拒绝我拍照了,来摆个好姿势。”说着黄少天举起了手机。

而叶修也没拒绝,给了他一个凉凉的眼神,然后依旧保持之前的动作蜷缩进沙发里。

黄少天拍完就迫不及待将照片发到了职业选手聊天群里。

黄少天:【图片】看,快来看,来猜猜这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群里几乎瞬间炸开了,黄少天满意的瞥了眼滚动着的群消息,退出了群。而这个时候导演也跑过来了。

“哎哟你这么穿挺好看的嘛。”导演有种赞美道。

但是叶修明显收不到赞美:“麻利点,接下来要做什么,快点做完我把衣服换了。”

“好好好,接下来进行一小时的迎宾就好啦。”导演将他带到酒店门口,说出了任务要求:“其实也不难,迎宾小姐除了站姿要亭亭玉立之外,还要时刻对客人保持微笑,叶领队你坚持一小时就可以啦。”

叶修:“……”亭亭玉立要怎么个亭亭法?

最终,在国家队成员们的围观下,叶修盯着一张牵强的笑脸站在了门口。小腿并拢,双手交叉放在小腹。

于是,在报复心理和不知名情绪的怂恿下,国家队队员们全都整理了一下服装,装作酒店顾客朝门口走了过去。

看着黄少天一脸正经的朝自己走来,叶修觉得自己特别想一拳打在他脸上。黄少天走到门口后,叶修微微俯身,微笑道:“这位先生,欢迎光临。”

黄少天突然停住了脚步,右手扯了扯自己并不存在的领带,霸气总裁的“嗯”了一声,然后大步走进了酒店。

接在黄少天身后的是唐昊,他直接走到门口,在叶修开口之前突然伸出手一撑,直接给叶修来了个壁咚。然后看着怀里一脸抽搐的叶修,道:”小姐,约吗?”

叶修默默拿出了手机:“喂,是11……”

然后就被唐昊打断了:“我错了我错了,你还真报警啊!……等等你别又拨号啊,我走,我走还不行吗?”

唐昊刚走,张佳乐又窜了上来。叶修只能勉强维持微笑,说:“先生,欢迎光临。”

张佳乐:“我姓张。”

叶修:“欢迎光临,张先生。”

张佳乐:“请叫我,世界冠军张佳乐先生。“

叶修:”……好的,世界冠军张佳乐先生,欢迎光临。“

张佳乐满意了。

国家队几个人挨个排着队”调戏“叶修,直到叶修的微笑再也绷不住,导演组也出来赶人后才停止。

面对这多灾多难的一天,穿着高叉旗袍,表情僵硬的叶修脑海中只有两句话:

第一句,我好生气哦但我还要保持微笑;

第二句,你们给我等着,野图boss以后都别想要了。

--------------------------完--------------

如果有错字,麻烦大家捉虫了。

评论 ( 22 )
热度 ( 99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