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33

监狱paro【←这个到现在真的还有吗】+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这是一篇没多少肉的ABO文,讲真我有时候会突然忘了这是篇ABO【你滚】,大概有ooc【如果有严重不适的地方,请指出】,私设有,不喜勿喷

接受建议,欢迎评论和捉虫  

----------------------------------------------------------

一触即发。

鞋底研磨沙土的声音落在自己等待的范围后,叶修和苏沐秋用力将车门推开,完全没有顾忌伤势,像猎豹一样冲了出去。

与此同时,敌人的枪声也响起。子弹纷纷朝两人射过来,却被一出车门就低伏着身体冲出了老远的两人全部躲开。敌人只能看到被打的坑坑洼洼的车辆,一愣神,才发觉两人居然窜到了自己正前方。

手中的枪把重重的打在敌人脸侧,直接将人抽晕。子弹不足以对付这么多人,他们必须尽量节省。

才打晕过去三个人,大部分敌人都已经反应过来,枪口已经对准了叶、苏两人。

“退回去!”叶修朝苏沐秋叫道。苏沐秋快速移动着,又拗断了一个人的脖子,紧接着立即撤退。

子弹打在沙土上激起一阵阵灰尘,快速奔跑躲开十来发子弹还有可能。但是被所有敌人集中火力打击,不管是叶修还是苏沐秋都不可能完好无损。躲到了附近一块石头后方,叶修才感觉到自己心脏跳动剧烈。毕竟刚刚可是和十数个拿枪的敌人玩了一个近战啊,没被打两个孔真是万幸。

敌人大概还有十七八个,两人依旧没有脱离危险。但胜利的机会还是有的,叶修大致观察了一下附近,没有任何建筑的影子,看来他和苏沐秋大概是撞上了巡逻的小队伍,只要在敌人的支援赶来之前解决掉这些敌人就行了。

叶修转头看了眼苏沐秋,他此刻半蹲着,借用石头当掩体,枪瞄准着汽车。是他们之前开的那辆小车,现在车身已经差不多打成了筛子。石头距离车子很近,敌人正在往他们接近,正好走到了汽车旁边。

“present!”苏沐秋突然笑道,接着食指扣动扳机,一颗子弹被直直打向汽车油箱。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响起,浓烟伴随着敌人的惨叫声飘了出来。

苏沐橙和叶修相视点了一下头,举起枪就朝着浓烟里冲去。敌人视线受到干扰的时候,正是最好的机会。在浓烟中, 双方的视线都会受到干扰。但对于叶修两人来说,凭借脚步就可以找到位置了。就算敌人一样能听声辨位也没用,他们人数太多,这种混乱的场地是很难判别敌友的。而叶修、苏沐秋只有两人,身上除了一把枪外没有装备,脚步声很轻易的区别于敌人沉重的脚步。

叶修的头脑冷静无比,他闭上眼睛,视野变成一片漆黑。但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却从耳朵传入神经中枢。敌人的远近和方向在脑海中显现出来,漆黑的视野中像是亮起了一个个代表敌人的光点。

叶修前冲的身体突然停止下来,枪被举了起来,瞄准了一个方向。子弹射出,一声疼痛的闷哼在不远处响起。

“在,在那边!”那个声音忍着疼痛叫道,明显没有被一击杀死。

位置暴露,叶修立即后跳,原先站着的地方顿时多了几个弹孔。叶修连续后跳几次,还不断变换位置,将自己重新藏入浓烟中。刚刚敌人打过来的子弹不多,说明之前的爆炸给了他们不小的伤害。

苏沐秋时刻关注着叶修这边的动静,听到他被发现心里一惊。不过之后也没有中枪的声音传来,让他放松了下来。苏沐秋作为一位和周泽楷不分上下的神枪手,再恶劣的情况下他也能将枪术玩的得心应手。

他这边的情况明显比叶修好上几分,已经完美的解决了两个敌人。他几乎弹无虚发的击中了所有的目标,并且大部分的敌人甚至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就眼神涣散的倒下了。

肉体倒地的声音在浓烟内响起,敌人的脚步声越来越少,胜利就在眼前。苏沐秋摸索着跑到了叶修身边,和他以前对付最后的几名敌人。

“不错嘛,你枪法比以前进步了很多。“叶修小声说。

”那是,你也不看看我是谁。”苏沐秋自信的哼哼了两声。

敌人已经快被他们灭杀殆尽,两人的心自然而然放松下来。就在这时,一阵奇怪的“哒哒”声传了过来。

“什么声……?”

“快闪开!”

叶修话音未落,就猛的被苏沐秋一把推开。连续不断的枪响传来,叶修猛地抬起头,映入眼帘的就是苏沐秋身上突然被渲染上的红色。

“沐秋!!!”

叶修目眦尽裂,重机枪,敌人居然有重机枪这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是他绝对没有料想到的,毕竟这种重机枪这种器械难以携带。他的轻敌让战况急转直下,虽然苏沐秋身上中的绝对不止一枪,他的身体慢慢被鲜血染红,强撑着半蹲在地上。

背着重机枪的敌人明显已经完全陷入了癫狂状态,也不知道是队友的死亡带来的愤怒还是对叶修两人的恐惧。他瞪着布满血丝的眼睛,大声吼叫着,手中的机枪不断喷射着火舌。

但是重机枪的后坐力明显已经让他不堪重负,才坚持几秒,虎口都已经被鲜血糊住,子弹大部分都打到了空处。尽管内心焦急无比,叶修还是选择先击杀这位疯狂的敌人。

重机枪重重掉到地上,叶修扑到苏沐秋身边查看伤势。他一共中了四枪,两枪只是擦伤了血肉,一枪打在肩膀上,最后一枪打在了左腹,鲜血几乎将半个身子染红了,很有可能是伤到了内脏。

“死……死不了。”苏沐秋虚弱的说,冷汗将额前的头发全数打湿。

“住嘴!别说话。”叶修的声音有些颤抖,但还是赶紧撕下衣服,将伤口捂住止血。

“在这里等我。”叶修说完,将手中的枪一扔,跑了出去,不多时就见他开着一辆军用越野车飞奔了过来。

小心翼翼将苏沐秋抱到后座放好,叶修才发现自己的伤口也裂开,渗出了新鲜的血液。但是这种时候已经管不上旧伤了,叶修做到驾驶位,开动车子,根据车上的定位装置朝着自己的营地冲过去。

苏沐秋躺在后座已经没了声息,明显昏了过去,血液一点一点将身下的座椅染红。而叶修也感觉自己眼前越来越暗,胸口的伤明显开裂了不小。

在看到了营地,和一群扛着枪警惕地朝自己跑过来的士兵们时,叶修只来得及挥挥手示意身份,就昏了过去。

两小时后,王杰希从帐篷中钻了出来,甩了甩手上的血迹,说:“两人都没事了。”

在外面等着的队长们的表情稍微松动了一下,点了点头纷纷掀开帘子走进了帐篷。刚做完手术的叶修还躺在床上昏迷着,鲜血的味道和一种甜香味混杂在空气里。众队长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

叶修失踪的这三天,他们几乎将附近百余公里都翻了过来。好不容易等到人回来了,却弄了一身伤,最可恶的是,还带回来了同样身受重伤的,一位陌生的alpha。

-------------tbc--------------------------

给叶神点蜡,被捉奸在车啦【bu

求各位队长的心理阴影面积,果然不把叶修绑在身边是不可行的啊,太招蜂引蝶啦【大雾】

开学啦!很忙很忙,只能尽量周更啦【哭

评论 ( 32 )
热度 ( 6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