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你这样在联盟,是要被压的

文字表情包大战,聊天体,搞笑,ooc有,万年梗有,所有表情均为作者自制。【图片甚多!!!流量慎入!!!】

但是表情包格式借鉴了现在流行的纯文字表情包格式。

全职本身也有类似表情包,如有每一个字都相同的雷同,那确实挺巧合。

纯属娱乐,请勿深究。我愿意给在评论区留言的大家做纯文字表情包,请留下你想要的话。  

本文内出现的表情,外加我另做了一些表情,将会在最下方给度盘链接,如果发了贴吧会有贴吧链接,可以自取√【艾玛这几段话好正经哦】

【对了,这个聊天体其实我本意是想来花式送表情包的,大家可以不理我hhhh(你滚)】【因为是送表情包用的所以可能以后会删除,不过也不确定】

-----------------------------------------------

叶修:

叶修:

王杰希:= =不要脸。

黄少天:叶修你太不要脸了!呸,还荣耀之王呢,你只有不要脸算得上荣耀之最。

江波涛:自制表情?

叶修:对啊,我可是PS大神。

张新杰:这应该只是美图秀秀。

黄少天:啊呸你还PS大神,我看你顶多也就是灵魂P图手了。美图秀秀算什么,我也会用。你等着!我去下载一个。

叶修:呵呵。

喻文州:

方锐:干得漂亮。

叶修:文州啊。

王杰希:@叶修

叶修:大眼你是在自黑吗?我觉得你应该这样写:

黄少天:

周泽楷:?

黄少天:

魏琛: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说的没错。

叶修:o(*≧▽≦)ツ┏━┓

方锐:o(*≧▽≦)ツ┏━┓

王杰希:o(*≧▽≦)ツ┏━┓

周泽楷:o(*≧▽≦)ツ┏━┓

叶修:少天啊,给你看看这几天最流行的四个字。

黄少天:叶修你这个混蛋,你才智障呢!我攒的表情包比你多的多,你等着,我要用表情包刷的你手机死机!

韩文清:刷屏禁言。

叶修:哈哈哈哈没错啊,刷屏禁言。而且你刷别人表情包有啥用,要比就比自己做的,懂吗。

黄少天:好!你等着!

方锐:叶修啊

魏琛:

叶修:

包荣兴:没事!老大我爱你!

戴妍琦:叶神!

王杰希:叶修

周泽楷:前辈

叶修:我在霸图已经习惯了,吃我一招!

楚云秀:叶修,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么污的= =。

喻文州:

张佳乐:翻完记录,我只想对叶修你说

叶修:

黄少天:叶修!!!
怎么样!我这招厉害吧!

叶修:
呵呵,不堪一击。

戴妍琦:@王杰希 @喻文州 @周泽楷 @黄少天 看我私聊!!!我教你们绝招!

肖时钦:小戴啊

叶修:小戴啊……你。

王杰希:戴妍琦你的方法很好,@叶修

周泽楷: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戴你好样的!

黄少天:

叶修:……

叶修:

韩文清:@叶修

戴妍琦:天呐,楼上。难以置信,我都没敢艾特韩队你啊。

叶修:

黄少天:

孙翔:!!!?

张佳乐:@叶修
我也要掰回一局!

苏沐橙:……集体麦麸?

王杰希:@叶修

叶修:呵呵,别以为你们这样就赢了我。

叶修:

周泽楷:好,都依你。

王杰希:好,都依你。

韩文清:好,都依你。

戴妍琦:好,都依你。叶神快来我的怀抱!!!

黄少天:好,都依你。叶修哈哈哈哈你在给自己挖坑啊,后悔了吧后悔了吧!

孙翔:好,都依你。

张佳乐:好,都依你

叶修: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却想上我

叶修:

黄少天:好好好,叶修你洗干净,在兴欣等着我。明天我就来兴欣找你,身体力行看看谁赢得了谁。

周泽楷:

叶修:明天兴欣关门。

苏沐橙:不关门,我说了算!对了,我是拿着沐沐手机的陈果。

叶修:……

--------------完------------------

要我做表情图的请在评论区留言,每人一个哟,太多我做不来。

评论区写好自己要的话我才能做的√

全部做完后会发上来(大概要几天时间),请关注我的lof,因为我不会艾特或者打tag,只会统一一起发,而且放一段时间会删除。

如果有我好友我可以私发,或者看我个人介绍,进群我也可以私发√

好的,就是这样√

正经更新我写了一部分,但是因为舞台剧要参加比赛所以急着改剧本,没时间更新了。然后去学校的日期提早到了明天,要收拾东西……我,尽量更新!!!!果咩!!!!

本文里出现表情以及我另作的一些【比如:←小周的女票】的度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XaoInU

因为lof不知道啥原因,图看起来大……但实际QQ发出来是小的。

评论 ( 31 )
热度 ( 12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