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我们的目标是:祸害世界

国家队到了苏黎世后……

我睡不着觉,于是脑洞根本停不下来。

纯属恶搞,不要计较【躺尸】

还是段子【花式躺尸】

----------------------------

1.

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工作人员,觉得自己办过最坑爹的事情就是建立了一个世界职业选手聊天群。

并不是因为那群选手交流障碍严重,还有一群中国选手打了鸡血一样说些不明不白的东西。

他觉得建群的错误主要有:

一:他应该禁语音。

二:他不该给中国领队一个群管理的位置。

三:他应该禁图。因为……世界已经无法阻止中国表情包的侵略了。

2.

在那几天,世界人民被安利了一个cp:all叶。

同时世界人民也学会了一句话:干死那个不要脸的中国领队

3.

欧洲人民永远忘记不了那一天,自家的网游新区突然来了一群人,刷新了所有副本记录,拿了一堆野图boss首杀。

他们更加无法忘记的是那群人的账号名,因为副本记录是这样的:

副本记录:no233333;Huang ri tian【黄少天:我要上天】;Xiang The Sky Fucker【孙翔表示这才是日天的正确打法(顺带鄙视一下黄少天)】;Tang fuck tian【唐昊表示我才是日天好吗?!】;Father【王杰希:这是叶修干的……不过,英杰,你看到了吗?】;suogesaer^ ^【嗦个撒儿】;small shi;The second【张佳乐表示他只不过上了一下厕所,谁干的!?】;WTYUIOAHXVM【叶修:看,这些字母都完美的左右对称】;Che Gan Li【李轩:是轩不是车干】;Dian xin;Nv Wang Da Ren【云秀女王:歪果仁民啊!跪下唱征服!】;因吹丝挺【苏沐橙:明明可以打中文的,你们真有意思】;…【小周同志表示无言以对】。  

4.

黄少天发现苏黎世给的客户端,语言输入框有字符限制。

黄少天:卧槽我恶补了一个多月的四级英语啊!!!!!

5.

采访:

记者:Welcome to Zurich。【Zurich:苏黎世】

黄少天:嗨喽,奈斯兔米特you!

记者(好不容易听懂后):ahhh,Nice to meet you too.The Chinese players are really interesting.

黄少天:瓦特!?因吹丝挺?No!I am not 因吹丝挺,I am 威锐 ……诶生气怎么说来着?蒂丽舍丝?对,I am 威锐 蒂丽舍丝!

记者:!!?W…What?You are delicious!?

被无视的翻译:黄少……那是美味的意思。

围观的方锐:黄少天那是在干嘛?

围观的叶修:还不是因为游戏语言输入框有字数限制嘛,他说他一定要用到他好不容易,花费了一个月补习来的四级英语。

围观的方锐:我觉得他学的是小学英语。

6.

荣耀欧洲服主席表示,他没心脏病,但是快得心脏病了。

7.

中国荣耀网游借鉴了外国的先进经验技术。

在语言输入框内也增设了字符限制。

回国的黄少天表示真是日了狗了!

8.

美国领队原以为,在保守的中国,领队叶修的同性追求者应该为零。

然而他错了,在他大胆开放的向中国领队示爱后,他在竞技场被中国选手轮了。

9.

在中国队领队替补上场一次后,散人走向了世界。

但是各国的翻译好像有点不一样。

统一一下出现过的所有英文散人翻译为:Umbrella human【伞人?】;idle man【算正常翻译了】;Three people【大概是听中国人总叫san 人,san 人】;The Human Need Fuck【确实欠那啥】;What The Fuck!?【来自于第一个对上散人的美国队员的呐喊】;

而同时,黄少天被外国友人亲切的称为:The Delicious Man。

--------------------完-------------

黄少天:作者我和你没完!!!

作者:诶,这是我对你森森的爱啊。

-------------------------------

我一晚上没睡着胡思乱想的东西……

躺床上码完了,好了晚安我去碎觉好困哦

我睡不着的原因是因为,我妈手机卡死了…不能关机……一直在循环播放:时间都去哪了~~~

我……我觉得我再也不会单曲循环歌曲了【吐血】

今天我就可以回家了嘤,终于……我心爱的小电脑!

评论 ( 26 )
热度 ( 10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