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当一段聊天信息变成群发

叶修不小心把和沐橙的聊天群发了,后果……

不是所有的都搞笑,但是都甜。可能有点无聊(:3▓▒,不喜勿喷

纯属恶搞,毕竟不管是QQ还是微信不可能出现文中情况。

-----------------------

【原·叶修和苏沐橙的聊天】

叶修:新年快乐。

苏沐橙:新年快乐啊。

叶修:这除夕夜都干了点啥啊?

苏沐橙:我在和果果一起看春晚嗑瓜子。

叶修:今年没陪你过年了啊。

苏沐橙:有果果陪我呢,你现在怎么样?

叶修:一点都不好,还是陪你过年好多了。

苏沐橙:家里不让你玩游戏?

叶修:那倒没有。

苏沐橙:家里让你相亲了?

叶修:是啊,我不想去。

苏沐橙:你都这么大了,家里头肯定催啊,没办法就顺着吧,别和家里人闹僵。

叶修:我知道,我也退役了,去也行。 

苏沐橙:慢慢来别急,反正你不想他们也不能替你办结婚证不是。

叶修:不用担心我,很晚了你快去睡吧,晚安。

苏沐橙:嗯嗯,晚安咯~

1.【和黄少天】

叶修:新年快乐。

黄少天:诶叶修!新年快乐啊!!

叶修:这除夕夜都干了点啥啊?

黄少天:没干啥呢,在家陪着弟弟妹妹,小孩可有意思啦。不过不知道怎么的我一说话他们就跑,搞的我跟洪水猛兽一样。话说叶修,没想到你除夕夜居然会想到给我发信息啊,是感受到我的好了吗?

叶修:一点都不好,还是陪你过年好多了。

黄少天:????你这话说的我不懂了啊?到底我是好还是不好啊,你说啊你说啊,难道是我无与伦比的帅气让你说话都没逻辑了?

叶修:那倒没有。

黄少天:卧槽叶不修,我哪里不帅气了你说,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连家里的表妹们都是我粉丝呢,难道你没有被我的帅气闪瞎吗?我表妹说我帅的她都想去狗带了。

叶修:是啊,我不想去。

黄少天:叶修?你今天怎么回事,为什么透露着一股莫名的忧伤……不想去狗带,废话啊谁想去……啊新年不能说那个字,谁想去狗带啊?

叶修:我知道,我也退役了,去也行。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叶修你想去干嘛?你你你你千万别冲动啊!你不要因为退役就要去……要去狗带啊!你只要有电脑就可以玩荣耀的啊,我陪你玩啊!就算你要我跟着你当召唤宠物都行啊!绝对随叫随到啊汪汪汪!

叶修:不用担心我,很晚了你快去睡吧,晚安。

黄少天:叶修!!!!你说什么呢!?你这么说我怎么可能不担心啊!你家里在哪我来找你啊!你等我啊,在我来之前你千万别想不开啊!!!世界这么美好,你有爱你的人啊!我就是爱你的人啊!!!你等着我!!!

2.【和韩文清】

叶修:新年快乐。

韩文清:新年快乐,叶修。

叶修:这除夕夜都干了点啥啊?

韩文清:没什么,和以前一样。你呢?听说你这次没在兴欣过年,回家了。

叶修:一点都不好,还是陪你过年好多了。

韩文清:你陪我过过年吗?

叶修:那倒没有。

韩文清:如果你想来的话,霸图随时欢迎你,但是来霸图得小心点附近的霸图粉丝……这件事也是我失责,你我之间的关系没有那么僵硬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和你的关系更好点,尽管我想你应该不会因为这不来霸图。

叶修:是啊,我不想去。

韩文清:……你,你还是在意吗?

叶修:我知道,我也退役了,去也行。

韩文清:你干脆来我家过年吧,我父母人很好。你是在自己家不开心吗?还是因为退役?没关系的,我也差不多要退了,到时候,我陪你玩网游。

叶修:不用担心我,很晚了你快去睡吧,晚安。

韩文清:晚安。

韩文清:叶修,我其实,喜欢你。

韩文清:等我退役。

3.【和周泽楷】

叶修:新年快乐。

周泽楷:前辈!新年快乐!

叶修:这除夕夜都干了点啥啊?

周泽楷:看春晚,前辈好吗?

叶修:一点都不好,还是陪你过年好多了。

周泽楷:前辈没人陪?

叶修:那倒没有。

周泽楷:那……无聊了?去旅游?

叶修:是啊,我不想去。

周泽楷:来,来我家玩⁄(⁄ ⁄•⁄ω⁄•⁄ ⁄)⁄。

叶修:我知道,我也退役了,去也行。

周泽楷:还是我去找前辈吧!

叶修:不用担心我,很晚了你快去睡吧,晚安。

周泽楷:好,我等前辈。

周泽楷:吃的[图片][图片]

周泽楷:喜欢哪个?

周泽楷:睡了?

周泽楷:等你来。

周泽楷: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喜欢你啊】

4.【和王杰希】

叶修:新年快乐。

王杰希:新的一年也祝你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叶修:这除夕夜都干了点啥啊?

王杰希:荣耀网游的春节活动,除夕夜一直看春晚,偶尔换换也挺好。

叶修:一点都不好,还是陪你过年好多了。

王杰希:叶修你……你喝醉了吗?

叶修:那倒没有。

王杰希:你知道荣耀改编成换装游戏奇迹荣耀了吗?你要去玩吗?

叶修:我知道,我也退役了,去也行。

王杰希:你果然喝醉了,你去玩换装游戏干嘛?就你给君莫笑搭配的那种装备吗?

叶修:不用担心我,很晚了你快去睡吧,晚安。

王杰希:我不担心你的服装搭配能力,反正也就那样了。我只担心你身体,就算你退役了也不能随便酗酒,对身体不好。我明天给你寄点养生的中草药,你可以泡点水喝。别退役了也让人不省心,心情不好的话……等我退役了,到网游和你组个固定团刷刷副本吧。

王杰希:晚安。

5.【和张佳乐】

张佳乐:叶修!?刚刚黄少天在群里说……说你想不开!?

叶修:新年快乐。

张佳乐:快乐快乐!哎呀这种时候你就别拜年了啊!你到底怎么了啊!?急死我了你知不知道啊!?

叶修:这除夕夜都干了点啥啊?

张佳乐:卧槽你是不是人啊!我除夕夜现在都给你急出一身汗了!你还在这唠嗑一样,是不是不能好了你?好好过年啊!

叶修:一点都不好,还是陪你过年好多了。

张佳乐:……这,你这是告白!?我才不会接受啊……等等,你别被我拒绝了就想跳河啊……你可别真想不开啊!

叶修:那倒没有。

张佳乐:我就知道你在耍黄少天,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玩啊,你还是去祸害别人吧。

叶修:我知道,我也退役了,去也行。

张佳乐:说去你就去啊!你退役了还越来越让人烦了啊!?看来我得去提醒提醒联盟其他人了,小心你以后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啊。

叶修:不用担心我,很晚了你快去睡吧,晚安。

张佳乐:我去你别走!你,你真要把全联盟都祸害一遍吗!?

张佳乐:叶修你这个祸害!

---------------------

第二天,叶修是被各种私信的声音吵醒的。

在目瞪口呆看完了消息后,他才知道自己做晚到底干了些什么。

良久,他慢腾腾的下了楼梯,一脸复杂的到客厅找到了自己母亲,说:”妈,我不愁没对象了,但是我愁怎么选。“

-----------------------完--------------------------------

灵感来自我妈一同事,发给我妈的几条拜年信息全写着别人名字。

话说本来叶修那句”去也行“我很想在上面这么写“你怎么不去吃【哔——】”,后来我的良心制止了我。

坐在奶奶家暖炉边上没事干,没亲戚来拜年,我就在wps上打打打了【躺尸】,因为左有奶奶又有姑姑我只能写点这种段子了【躺】

刚写完爸妈就回来了,咳,他们不让我写文,我先潜,还是那句……麻烦大家捉虫了果咩!

嘿嘿今天算不算双更【你滚你个懒癌】

对了,最后说一句:短信……还是不群发的好【安详躺】

评论 ( 63 )
热度 ( 160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