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当职业大神回家过年

小段子集合,本文又名:论家里头的奇葩亲戚 or 今年过年的打开方式不太对劲

魔性搞笑,玩万年恶趣味梗,所以慎入,不喜勿喷,纯属娱乐。

大家新年快乐!作者已经淹没在七大姑八大姨的海洋中了。

--------------------

1.

黄少天一打开家门,就发现家里坐着来串门的大姨妈。

大姨妈看到来人,笑成了一朵花,把黄少天招呼到对面坐下,开始唠嗑。

大姨妈:“哎哟,咱少天长得越来越帅气了啊。好像还是个名人啊,我家闺女可是你粉丝啊,等会签个名让我拿回去哈。好久不见都这么大啦,在外面交女朋友了吗?”

黄少天:“还没……”

还刚说完没字,大姨妈就把额头的皱纹皱成了“横断山脉”:“啧啧,这么大帅小伙子怎么不找个媳妇呢?大姨妈跟你说哦,再不找可来不及咯,好姑娘都被别人抢啦,早点成家立业好啊,省的你爸妈总担心你。来跟大姨妈说实话,有没有碰到过心仪的啊?”

黄少天:“没,我……”

大姨妈:“我就知道你眼界高,没事儿没事儿,眼界高点好啊!我听说你家楼上那姑娘就不错,长得漂亮还是B大毕业的。哦对了,如果你不喜欢姑娘也行啊,我就听说我小区有男的娶回来一个男媳妇,有车有房长得也俊,我听说最近新潮流就是娶男媳妇吧,哎哟看着真不差。“

黄少天:”……“怎么觉得这新潮流哪里不太对。

黄少天pk大姨妈,话唠程度完败。

2.

韩文清最讨厌一个过年的习俗就是送红包。

也不是得拿出几千给一群熊孩子。

而是。

韩文清”慈眉善目“抽出一个红包,握住战战兢兢熊孩子A的手,将红包塞进他手中。熊孩子A”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韩文清”和颜悦色“的将红包递到熊孩子B眼前,收获了”大哥“一句,熊孩子B跟班一个,熊孩子B的红包一打。

韩文清小心翼翼的将红包,隔着50cm距离推到熊孩子C面前,收获了熊孩子妈的钱包一个。

韩母:”文清果然是没长大的小孩啊,今年也收到了好多亲戚的红包哦。“

韩·没长大·孩子·文清:”……“

韩妈妈你重点不太对啊。 

3.

张新杰回家了,除夕夜和一家人愉快吃完年夜饭后,张新杰在晚上十点半推开了卧室门,脚还没来得及踏进去,就被自己母亲叫住了。

张母食指推着眼镜,阴测测的说:”你要是今天敢不守岁,就给我等着。“

于是当天张新杰僵硬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指针一点一点走过了12点。

4.

周泽楷穿上了过年的新衣服,大红的颜色穿在他身上一点都不俗气,反而很衬肤色。他一进门就被一群小姑娘堵住了。

小姑娘们脸红扑扑,周泽楷也笑得非常礼貌,正当周泽楷都准备把电话号码QQ号微信号都交出去的时候,小姑娘们开口了。

”泽楷大大!你拿下叶神了吗?!“站在最前面的小姑娘A开口了。

周泽楷:”啊?没……“

”这可不行啊,怎么还没拿下呢!?“小姑娘B气急败坏的打断了周泽楷。

”对付叶神这种不要脸的,你得用你的颜值和痴情打动他!“小姑娘C出主意了。

”没错!要让他的垃圾话对你使不出来,有一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然后在慢慢接近他,先【哔——】再【哔——】。“小姑娘D说。

”【哔——】【哔——】和【哔——】也不能少啊!!!“小姑娘A咆哮道。

周泽楷面红耳赤的听着她们的话,被她们震慑地一步步后退直到抵上了墙角。

周泽楷:”……“我,我想回轮回了QAQ。

5.

王杰希在回家路上被一个人拦住了。那人穿着一件破大褂,戴着黑色的墨镜,拄着拐杖,抱着一个旗子,上面写着:神机妙算。

那人停在他面前拦住了他,说:”我昨夜夜观天象……“

王杰希打断了他:”这几天西伯利亚冷空气南下,都是阴天。”

那人连忙改口:“我观你眉宇间菊花隐现……”

王杰希说:“说人话。”

那人啧了一下:“儿子,你有菊花运啊!”

王杰希:“爸,别闹,哪有叫菊花运的。”

王爸:“桃花运是女的,菊花是男的。”

王杰希:“……”这是,某种程度上来说,说对了吗……

6.

孙翔的小表妹上门来做客了,小表妹说完新年好就一头扎进了孙翔的房间,一进门就扭扭捏捏对着孙翔说:“哥哥,你说我嫁给叶修好不好啊?”

孙翔一口六个核桃直接喷了一地,脱口而出:“不行!”

“为什么不行啊!”小表妹嘟着嘴巴看着他。

“这,这……”孙翔被他盯的,突然觉得异常窘迫:“你才五岁,说什么嫁不嫁啊!?”

“那我表姐可以嫁他吗?表姐已经大学啦。“小表妹退而求其次,叶神当姐夫感觉也不错。

”不行!叶修怎么能娶妹子呢!?“孙翔吼道。

”他为什么不能娶?“小表妹疑惑了。

”他!因为他只能嫁我!“孙翔气急败坏的说完,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不过幸好房间里只有他小表妹,小孩子不懂这个应该没事。

小表妹听他说完,表情突然异常严肃,她盘腿坐在了凳子上,让孙翔也情不自禁端正了坐姿。

小表妹:”你,情书有写吗?“

孙翔:”啊?写情书干嘛??“

小表妹:”你居然情书都不写!那玫瑰送过嘛?“

”我给谁送?“孙翔满脸问号。

小表妹的表情突然恨铁不成钢起来:”我说哥哥你啊,情书也不写,花也不送你能追到媳妇吗?我还指望叶修能当我嫂子呢!你这样子真是太不争气了!“

孙翔:”……“现在的小孩懂的真多。

7.

叶修终于在叶秋幽怨表情,以及自家爸妈的威胁下,不情不愿地回到了家。

坐在家里的真皮沙发上,看着眼前的山珍海味,叶修觉得就算家里再漂亮也比不上兴欣网吧的小储物间。

叶母看着唉声叹气的大儿子,把手机放下,优雅的摸了摸头发后,开口道:”叶修,你也二十多岁了,也不是我们逼你,一般人到了这时候也该成家立业了。“

叶修再不情愿也只能端正坐好,听着,但是内心却在哀叹:果然该来的还是来了么。

叶母继续说:”总打游戏也不行,得有个照顾你的人,你生活习惯太差了,有人在身边我们才放心。“

叶修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

叶母:”所以啊,找个时间赶紧嫁了吧。“

”嗯嗯。“叶修心不在焉的哼哼两下,但是几秒后,他突然觉得这话好像有点不对,随即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母亲。

叶母心满意足的欣赏完自己大儿子崩溃的表情,笑盈盈的拿起了手机,打开了网易博客LOFTER。

---------------完--------------

大家新年快乐!!!!!

从除夕到初四都一直在乡下拜年的我只能抽空写这种毕竟容易的小段子了!等我回家碰到电脑和wifi了马上更新啊啊啊啊!!!

新年快乐!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身体健康,考试会的全考蒙的全对!祝福这个圈子今年和和睦睦,少撕逼,多产粮!!!!

没时间捉虫了,有的话麻烦大家了!

这些段子差不多也是我这几天碰到的事233333,七大姑八大姨战斗力太高了!昨天还有一熊孩子说要包养我,而且说她不相信这个世界有真正的爱情,哎哟我去那个小大人的表情笑死我了。

评论 ( 26 )
热度 ( 10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