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30

监狱paro【←这个到现在真的还有吗】+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这是一篇没多少肉的ABO文,ooc【努力减少】,私设,雷,慎入,不喜勿喷


接受建议,欢迎评论和捉虫  


考完啦,但是我寻思着,我好多个坑啊,不仅有其他圈还有小号……天


其实我真的是日更的,只是轮流来啊!上午刚写了隔壁圈的2500字【躺尸】好忙……


20号要去驾考,大概一星期,又得请假了

-----------------------------

苏沐橙死死抓住直升机的椅背,控制身体的平衡,另一只手直接拿起座位上的手枪瞄准下方的敌人。


叶秋也拿起了枪,咬牙看着飞机离地面越来越近。


敌人的子弹打在直升机的钢板上发出巨大的声响,两个人躲避着攻击,但是反击却基本没有效果。直升机晃动太厉害,下方的敌人数量又太多。


“我们得赶紧跳下去!不然就会炸成灰!”叶秋在嘈杂的环境下努力提高音量。


苏沐橙闻言点点头,神情异常严肃。她小心翼翼扫视了一下下方的地面,直升机正在往一块巨石附近坠落。跳到巨石后面是最好的选择,石头可以帮他们暂时抵挡住敌人的攻击,但是必须把握时机,否则不是摔死就是被直升机掉落在地的爆炸给炸成碎片。


就在这种紧张时刻,一发子弹居然穿透了直升机的防护玻璃,正中了直升机的驾驶员,驾驶员连哼都没来得及哼就没了声息,直升机没有人驾驶,彻底失去控制往地面砸落而下。


“没时间了快跳!”叶秋喊了一声,一头冷汗的看着越来越近的地面,护住好头部猛的跳了出去。


苏沐橙紧随其后,一跃而下。


两人重重的摔落在巨石上,落地姿势还算帅,但是由于太匆忙和距离实在太高,两人都觉得够呛。就在两人跳到巨石的瞬间,直升机就狠狠的砸在了不远处,巨大的爆炸声响起,激起的能量和浓烟把两人掀的一个趔趄。


但是幸运的是浓烟正好盖住了两人身形,他们成功绕到了巨石后方,并且得到了爆炸送出来的两把长枪,虽然有些损坏但还能用。


不过他们的情况依旧非常糟糕,没有支援他们基本可以说死定了。但是这种时候,到什么地方求救呢?两人没有信号弹,没有通讯工具,这里又是位于边境最荒凉的地方,周围的人除了敌人恐怕没有友军了。


但是两人没有绝望,如果这时候他们自己放弃,才是正真的没有希望了。


苏沐橙和叶秋将巨石当成了掩体,一左一右的射击着被浓雾遮盖视线的敌人。尽管他们自己也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两位精英能够靠着敌人的脚步声感觉到敌人大致位置,虽然说不是百发百中,但是也有90%的命中率了。


然而他们还是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低估了敌人的数量和风向的改变。原本吹向敌人一边的风突然改向了,敌人的视野顿时清晰。两人这才发现,还有一百来人正在向这边包围,而手里的子弹都不可能有一百 发。


怎么办!?


两人的眉头紧皱,从这个形式来看,他们今天肯定的你交代在这里了……真是没用啊,要知道叶修也失踪了。要是叶修没事,又知道他们出了事,会有多难过。


苏沐橙用随身携带的匕首杀死最先冲过来的敌人,却被与远处的敌人用枪一下擦中了手臂,鲜血顿时染湿了袖子。


“没事吧!?沐橙!”叶秋焦急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但是他也已经受了伤, 自顾不暇根本没办法去帮助苏沐橙。


“小心!”眼看着一个敌人绕到了苏沐橙的背后,举起了刺刀,叶秋喉咙嘶哑的提醒她,但是根本来不及。


叶秋是因为叶修才知道苏沐橙的,但是她也和叶修一样,非常喜欢这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像妹妹一样照顾她。但是现在却看着她受到威胁自己根本没法帮忙,叶秋的内心一阵惶恐无力。


但是就在千钧一发的一刻,一颗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子弹一击射中了敌人的眉心,苏沐橙得救了。


杀死一个人之后,子弹继续射过来,以可怕的精准度在几秒时间内杀死了几个接近他们的敌人。这一次叶秋看清楚了,子弹来自他们的后方,而且似乎是一个人的攻击,但是他努力辨认了很久,依旧找不出具体位置,连人影都没有看到。


这是一个枪手,一个可以和周泽楷比肩的神枪手。


“有人帮我们!”叶秋朝苏沐橙喊道,继续拿起枪配合着那人攻击敌人。


敌人也发现有人帮助他们,四处寻找着人,却连影子都没看到。领头的敌人急了,隔着老远大声斥责着自己的狙击手,然而依旧没有任何作用,他只能看着自己的手下一个个倒下,全部是被一枪爆头。


领头的敌人恨极的看了一眼苏沐橙他们的位置,最终还是不甘心的下了撤退的命令,这是他最失败的任务没有之一。带了将近两百人追杀2人,人没杀死自己倒是折损了快一半的人。


看着敌人渐渐撤走不见,叶秋和苏沐橙均是送了一口气。半靠在石壁上喘了好一会才缓过来。两人立马赶到那位友人的大致方位去,却只在附近发现了一枚信号弹和一些武器,人却早已不见。


”谁啊?做好事不留名,枪法太厉害了。“叶秋拿起了信号弹,道。


苏沐橙站在他身后看着地上的东西,眼睛有点湿润,她紧紧握住了拳头,喃喃道:”哥哥……“


------小分界线------

叶修是被痛醒的,他在感受到疼痛的瞬间就睁开了眼睛,一用力想要坐起来,但是紧接着就被身上传来的剧痛和无力感弄的重新躺了下去。


这是他的自然反应,他记得他在昏迷之前是在查看那些俘虏,尽管有一些准备,但是他还是没想到藏在民兵里的敌人居然携带了特殊炸弹。特殊炸弹是怎么个特殊法呢?简单来说,它只对omega起作用,爆炸的气体能让omega浑身无力。


他的敌人知道他是omega之后故意弄到了这种极其稀有的东西,如果是在战场上,叶修不怕这个,因为他有防备而且身上会准备能抵触这药剂作用的东西。但是在关押俘虏的地方,空间密闭气体浓度会大大增加,他身上也没有准备,这才中招。而且还被敌人用来对付其他人的普通炸药差点炸成重伤。


真是的……这种错误可不能再犯,下一次可能运气不好就直接死了。


叶修扭动脖子小心的观察四周,但是出乎他意料。他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处在一个明亮的房间里,房间的装饰显示着这就是一个普通民众的卧室。


自己难道没被抓走!?毕竟敌人可不会把他关在一个这样的地方的,而且还给他很好的治疗。叶修感觉到自己身体的伤有在好的趋势,越发疑惑起来。


”醒了吗?叶修。“一道磁性而温润的声音突然在房间里响起,有人开门走了进来。


这声音非常熟悉,熟悉到叶修在一瞬间愣住了,直到来人走到他前面将手中端着的水放在床头的柜子上,叶修这才艰难的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


挠是以叶修 处变不惊的定力,在看到对方英俊熟悉的脸之后,也惊讶的几乎失声。


”沐……沐秋?“


苏沐秋温柔的笑了笑,在房间明亮光线的衬托下显得阳光帅气。


”好久不见,阿修。“

------------------tbc--------------

嗯哼,我都说了,是糖!!!!糖!!!


伞哥出场太帅怎么办~~~


叶修:你出场太帅了,抢了哥的光芒,你要怎么赔我?


苏沐秋:好啊,那就给你补偿。


叶修:等等!你凑这么近干嘛?给我住嘴!

----------------

伞哥的性格特点我就按照自己定的写咯~


一个比较阳光帅气,又温柔的伞哥~


评论 ( 30 )
热度 ( 7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