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口令红包的正确使用方法

依旧是玩的腾讯聊天,发现都可以成一个系列了

聊天体,一发完结,搞笑,ooc可能有,慎入,不喜勿喷  

红包的截图好大…………但是我不造怎么小
----------------------------------

#职业选手聊天群#

楼冠宁:

叶修:圣诞快乐

刘小别:圣诞快乐

刘小别:啊,居然慢了一步!

黄少天:圣诞快乐

王杰希:圣诞快乐

苏沐橙:圣诞快乐

张佳乐:圣诞快乐

方锐:圣诞快乐

周泽楷:圣诞快乐

喻文州:领完了……

叶修:不愧楼壕!一个红包一千啊!

王杰希:抢到了254.3元。

苏沐橙:运气王啊,我只拿到50多。

黄少天:哈哈哈哈这个红包好玩啊,谢谢楼壕啊!明天一天的伙食费都有了啊,还有队长你来晚了一点真可惜,但是我明天是不会请你去食堂吃白切鸡的。

喻文州:少天要请他队长吃饭,你们说是不是?

喻文州:

叶修:是!

黄少天:是!

魏琛:是!

江波涛:诶只有三个啊。

黄少天:啊啊啊!下意识就!队长你太扣了,居然只有一毛钱,心好脏啊!你再发个100的让我抢我保证请你吃饭。

喻文州:你已经答应请吃饭了对吧。

叶修:答应了,我见证了,而且有截图。

黄少天:叶修你等着!!!!

黄少天:

叶修:……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诶你们怎么不领红包了!!?快拿啊,快点拿,我里面放了500块的,真的!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楚云秀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你们怎么能这样!居然撤回,太不要脸了,拿了我的红包居然还不承认我的话。

王杰希:不会承认的。

戴妍琦:让我来让我来!

戴妍琦:圣诞节你们脱单的对象是谁!?

戴妍琦:

周泽楷:叶修!!!

王杰希:叶修!!!

方锐:叶修!!!

韩文清:叶修!!!

魏琛:哎哟喂楼上这是……

韩文清:手滑。

楚云秀:又出现了,二段手滑,先手滑点红包,再手滑点发送。

黄少天:叶修!!!

叶修:叶修!!!

叶修:哎哟今个壕真多啊。

戴妍琦:叶神你感受到了吗?大家森森的爱意啊!!

叶修:丑拒。

周泽楷:……

楚云秀:这个世界居然有对周泽楷丑拒的人。

叶修:

王杰希:叶修爱的只有我,我承认

黄少天:叶修爱的只有我,只有我!就是我!

周泽楷:叶修爱的只有我。

苏沐橙:叶修爱的只有荣耀女神,我承认

方锐:叶修爱的只有我,你们放弃吧。

喻文州:叶修爱的不只有荣耀女神,我承认。

叶修:反正我爱的只有荣耀女神,我自己承认就好了。

方锐:

黄少天:今夜阳光明媚,是迎娶叶修的好日子

周泽楷:今夜阳光明媚,是迎娶叶修的好日子

江波涛:今夜阳光明媚,是迎娶叶修的好日子

卢瀚文:今夜阳光明媚,是迎娶叶修的好日子

黄少天:诶小卢你出来干什么,快回去训练去,快点快点,今天的训练任务没完成不许出来。完成了的话现在再加!

王杰希:今夜阳光明媚,是迎娶叶修的好日子

卢瀚文:QAQ

张新杰:今夜阳光明媚,是迎娶叶修的好日子

张新杰:今天的黄历确实是适宜嫁娶。

方锐:诶张新杰你什么时候开始研究黄历的?

戴妍琦:

黄少天:叶修你快嫁了吧

楚云秀:叶修你快嫁了吧

魏琛:叶修你快嫁了吧

喻文州:叶修你快嫁了吧

叶修:呵呵,好啊。

叶修:我答应嫁,你们敢不敢回应我啊?

叶修: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叶修:呵呵

叶修:我就是喜欢

叶修:你们想拿红包

叶修:但是拿不到的样子。

韩文清:敢

韩文清:来,嫁吧。

叶修:……

----------------------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忘记一个群,不止一个管理员。

很短小,可能不是很好玩,很多复制的

本来说这个月不更了,要复习……但是今天因为胃溃疡……在医院也没法复习,于是一手吊着水,一手慢慢的码

所有的红包截图都是我真的一个个在群里发的。

好累,去睡了晚安么么哒……大家要记得饮食睡觉一定要规律,不然就会像我这样了【哭】

爱护好身体啊,当然我也会自律的!

嘤,几天只能喝粥了,我的麻辣鸡翅和牛肉干,全被室友分食了【呜哇】

给你们看看为啥我想到这个梗,这是因为我这个权限狗做了和叶修一样的事情

评论 ( 59 )
热度 ( 22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