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匿名的正确使用方法

聊天体,搞笑,ooc可能

不喜勿喷

里面匿名并没有完全参考QQ

事实上疼讯匿名是没有全职高手主题的,期待哪天可以有啊【望】

-----------------------------------

#职业选手聊天群#

[匿名]老虎:各位傻狍子们大家好啊!

叶修:……

#[匿名]老虎已被管理员禁言#

[匿名]豹:今天这是又要玩什么?

[匿名]鸭子:为什么我是鸭子,这不科学!好歹也给我一个帅气的食肉动物啊!我不管我要换匿名,给我个狮子最好了,这样才符合我帅气威猛的形象。

[匿名]狐狸:这个匿名多适合你啊黄少天。

[匿名]狍子:才不适合啊!我哪里像鸭子了!这个匿名又是怎么回事,居然真的有狍子!?这不科学,我要再换一个!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傻狍子哈哈哈哈,对了叶修你快把我的禁言解除啊。

[匿名]豹:傻狍子,看起来就不好吃。

[匿名]鹿:狍子,食草动物。生活于中国东北、西北、华北和内蒙古等地的小山坡稀疏的树林中。是东北地区常见的野生动物之一。

[匿名]狍子:楼上肯定是张新杰!!!你照抄百度百科有啥用啊你!你是鹿我是狍子不都长得差不多吗?你就这么对你兄弟的?我去我打到现在居然没你字多,不管我一定要再打点。

[匿名]鹿:我和你不是同属同种的。

[匿名]狐狸:

[匿名]豹:

[匿名]狼:…

[匿名]刺猬:应该用这个表情

[匿名]狍子:楼上别让我认出你是谁!!!!!!!

[匿名]兔子:这个群不是来玩的。

韩文清:这个群不是来玩的,够了。

[匿名]狐狸:看我发现了什么,那个兔子是老韩吧,哈哈哈你自己刚刚也点了匿名对吧。

魏琛: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正直?

[匿名]刺猬:韩文清口嫌体正直,你别吓我,这设定不对啊。

韩文清:……手滑。

[匿名]狐狸:原来你的手滑还分两个步骤的,不过其实那个兔子真挺适合你的哈哈哈哈。

#管理员已禁止匿名#

叶修:恩?刚刚发生了啥?

方锐:叶修你装啥呢,那个狐狸是你吧。

韩文清:……

黄少天:叶修哈哈哈哈你就等着下次去霸图被老韩用眼神杀死吧,你真是太明显了,谁都看得出那只狐狸是你啊哈哈哈哈。

叶修:

黄少天:!!!!!!!你

周泽楷:我是狼。

叶修:很适合你啊小周。

周泽楷:⁄(⁄ ⁄•⁄ω⁄•⁄ ⁄)⁄

魏琛:我很搞不懂,为什么老叶你遇到周泽楷,画风都变了。

戴妍琦:因为爱情!

王杰希:别区别对待啊。

黄少天:就是就是,你什么时候也对我那么好啊,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的真的。难道你忘了我好多次在网游里帮过你了吗?

叶修:我对你是多么关怀啊你看

黄少天:叶修我不爱你了!!!!!!

#管理员开启群匿名#

[匿名]孙哲平:诶,又开了啊。

[匿名]刘小别:卧槽这匿名怎么换了,而且这名字看起来好熟。

刘小别:诶,是我!

[匿名]楚云秀:这个匿名是职业选手的匿名啊,话说为什么会换匿名啊。等等我怎么是个女的!?

楚云秀: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笑】

[匿名]楚云秀:没有意见没有意见。

[匿名]张新杰:因为刚刚过了12:00,现在已经是第二天开始两分钟了,按照匿名一天自动更换的原理,现在确实会换一个。

[匿名]韩文清:哎哟,楼上模仿的不错,但是你太图样图森破,张新杰这时候绝对在睡觉。

[匿名]张佳乐:我从未见过语气如此轻佻的韩文清。

[匿名]叶修:大家好,哥就是那个厚颜无耻,专门抢人boss,烟鬼战五渣叶修,你们快来打我。

叶修:楼上的,别让我知道你是谁。

[匿名]周泽楷:别装了叶修,我知道那个匿名是你自己哈哈哈哈,你肯定是愧疚了对吧,乖乖躺好,我这就来揍你啊哈哈哈哈哈,还有别狡辩啊!

叶修:

[匿名]叶修:没错,我真的感到十分愧疚。我以前做的真是太过分了,我对不起你们。

叶修:呵呵。

王杰希:我原谅你了,但是你得给我一点补偿吧。

[匿名]叶修:其实我是个受。

魏琛:哦~

黄少天:哦~~~~~~~~~

王杰希:哦~

喻文州:唔

叶修:你们什么时候也懂这么多了,太污可不好啊,这群还有未成年人。

黄少天:看微博的女粉丝留言看多了当然就懂了啊。来来来来小受快过来,让本剑圣宠幸宠幸你,微博上支持我攻你受的可是大有人在啊,都是可爱的粉丝啊。

[匿名]黄少天:我是个话唠,话超级超级多。其实我内心懂的,别人都老讨厌我了,因为我特别特别吵。我的内心很内疚,我怎么就管不好自己这张嘴呢?求一个方法可以把我的嘴巴停下来啊。

黄少天:卧槽这肯定是叶修你,我哪里话唠了,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有错吗?你肯定是语速比不过我所以嫉妒!我明明就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匿名]黄少天:其实叶修是一个特别帅特别霸气的人,我打心里佩服他敬仰他,他说的所有话都是对的,我就是一个死话唠,根本不是什么安静的美男子。

方锐:前排围观精分现场。

王杰希:精彩。

周泽楷:对,前辈帅气。

黄少天:帅个头啊!叶修你简直够了,你这个受,你个战五渣!本剑圣这么帅气,崇拜的人只会是我自己!谁会崇拜你啊!!!

[匿名]黄少天:我其实内心非常脆弱,我需要关怀。

王杰希:

魏琛:

楚云秀:

方锐:

喻文州:

[匿名]黄少天:太谢谢大家了,我感谢你们八辈祖宗!!!!!!!!!

黄少天:(╯‵□′)╯︵┻━┻(╯‵□′)╯︵┻━┻(╯‵□′)╯︵┻━┻叶修你,反正最近放假,明天我就去你那儿,咱们来真人PK!!!!

叶修:那我去轮回好了。

周泽楷:好

王杰希:来我这儿我包你食宿啊。

黄少天:叶修你有本事你就跑啊!我有的是钱买机票,别以为我追不上你!你给我等着!!!

叶修:来啊,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和你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啊。

黄少天: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我才不和你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啊!我就和你嘿嘿嘿啊!

[匿名]卢瀚文:嘤,我未成年什么都不懂。

--------------------完-------------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呢………………

我不会告诉你们匿名谁是谁的,你们自己猜啊~~~~~~~

这个月真的没更新了啊!这个是我实在看书看吐了之后码的。

最后求考试祝福!!!!祝我过啊!!!挂了我寒假肯定得周更了【躺尸】

评论 ( 43 )
热度 ( 12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