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27

监狱paro+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ooc,私设,雷,慎入,不喜勿喷


接受建议,欢迎评论和捉虫


真的卡住了啊这篇,可能会把这篇文放一会儿去整理后面的大纲


不会放多久的安心,还有之后可能开小虐,在此之前一直是甜,结局he保证!

--------------------------------------------------

叶修敢打赌,这一定是他第一次这么狼狈。前一天晚上睡得太死,猛的睁眼的时候发现天已经亮了。强行打起精神爬起来,居然发现黄少天根本没帮他清洗身体!


脑门上爆着青筋的叶修只能急匆匆简单清洗,然后撒腿狂奔到集合地点,踩着迟到的点上到了。


但是简单清洗的身体完全没法掩盖一些气味,叶修刚站定就看到了手下士兵们微妙的眼神,以及几位队长周身的黑色气场,还顺带一只笑的阳光满面,完全无视周围眼刀的黄少天。


叶修觉得更加烦躁了……


第一天分出了一队巡逻队伍之后,其他人都展开了训练。考虑到禁塔犯人的特殊性,平常的训练完全起不到什么作用,当叶修宣布训练任务的时候,旁边围观的原驻地士兵眼神都变了。


“任务就是这些,有问题吗!?”完全无视掉那些看疯子一样的眼神,叶修大声向着前面眼神坚毅的士兵问。


“没有!保证完成任务!”回答他的是几乎咆哮出来的声音。


第一项训练内容立即开始,负重20公里长跑。叶修一下命令,士兵们就背着负重跑出,开始。


说实话,叶修一直觉得这些性格不羁的犯人出来之后,肯定会想要逃跑或者是反抗,但是事实却出乎他的意料。所有人都没有逃跑反抗不说,他说的所有命令居然都被一丝不苟的完成了。虽然强者为尊,但是自己这个外来人还是不可能靠着这个让所有人信服的。


看了一眼跑在最前头的几位犯人头目,叶修转了转眼睛,突然轻轻一笑。而事实也确如他猜测的那样,这些在监狱里拥有强大威信的人,做的事情比他想象的多。


而正在训练的几位明显没看到不远处上校的视线,他们已经陷入了互相较劲中……


韩文清在一开始就闷声不吭的冲到了最前面,脸色阴沉让周围的人都自觉给他让出了一条路。


跟在他后面的,是王杰希还有喻文州。原本,应该是研究人员和指挥者的两个人,在体力上都不是非常突出,此时居然都跑在了队伍的最前面。


张新杰默默的混在队伍中间,不紧不慢跑着,不管是步伐还是呼吸都非常有规律。他在 保留着体力,一开始就冲在太前面除非真是体力充沛,否则就会后继无力。然而他还没安静的跑上几分钟,旁边就飞速的冲过去了一人,边跑还一边叫着。


黄少天在一开始的时候不知道在想什么,笑呵呵的神游天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一群人都已经冲出去了。


“啊喂,我都没听见开始的命令啊!队长老韩你们跑那么快干嘛啊,等等我呗!!!!”


跑步说话,打乱呼吸节奏,蠢。张新杰看着黄少天冲过去的背影,默默念了一句,紧接着又回到了自己的规律中。


完全没听见张新杰话的黄少天几下就挤开人群,钻到了前面。刚贴近跑在前面的三个人,就猛的感受到了危险,朝旁边一让,果然一个小石头就擦着他的脸飞了过去。


“卧槽,前面的你们干嘛呢?跑个步还玩阴的有意思吗?有本事就来决斗啊,看谁打的赢谁,来不来!?”黄少天表情轻松的跑到了王杰希身后,不屑的说道。


但是其他几个人只是冷冷的瞥了他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开始加速往前跑。后边的黄少天一看,更加来劲了,紧紧的贴在后面跟着冲了出去。


但是叶修全然没有注意一边的热闹,他头疼的看着眼前默不作声的高大青年。


“怎么不跑?”叶修问。


“难过。”周泽楷非常直接的回答。


“不舒服?”


“嗯,心里。”


叶修:“……”这话说的真是太直了吧。


“那我们来比一场吧,但是比完之后,你今天的训练任务加倍,刚刚的请假不能通过。”叶修可懒得进行心理指导,而且他大概猜到周泽楷为什么这样。


“嗯。”周泽楷的脸上也没有过多露出欣喜的表情,而是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


没有什么开始的发令,两个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动作。周泽楷是往前冲了一步,而叶修则是后退。两个人的战斗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叶修并不擅长近战,而周泽楷虽然擅长远距离枪战,但是这种肉搏,他的贴身战斗还是非常厉害的,一旦被缠上也不好办。


往前冲了一步的周泽楷无可避免的闻到了叶修已经淡了很多的信息素味道,但是不可避免的,另一种讨厌的气息却混在了其中,就像自己最喜欢的东西被沾上了其他东西一样。


这种感觉让人一点也不爽。


左手抵住对方下砸的右手,叶修抬起脚直接向周泽楷小腹踹过去,看起来一点情面都不留。


小腹或者下腹被踹到伤害力可是很大的,虽然对方明显没使出全力,但是再往下一点的部位可不能被踹到。但是就这么轻易的退开就又丢失了一次机会,周泽楷被叶修挡住的右手一翻转就抓住了近在咫尺的手腕,在避开攻击的时候一拉。


虽然被挣脱开,但是叶修还是被带的身体往前一倾,没有成功的拉开距离。


缠斗继续,两人你来我往谁也奈何不了谁的比试了两分多钟,把一边跑圈人群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眼看着跑在前头的几个人也有冲过来的趋势,叶修和周泽楷同时决定速战速决。


在周泽楷的拳头擦着自己脸侧而过的时候,叶修直接用脚侧撞上周泽楷的脚侧。看着对方的脚顿时移位,中心不稳的歪倒。


但是出乎意料的,周泽楷没有一点调整身体重新稳住继续攻击的意识,而是在歪倒的时候,擦过叶修身边直接伸出手摁住了他脖子后的一块地方。


omega后颈的腺体。


带着一点凉意的指甲微微掐进腺体,叶修只觉得全身一阵酸麻,扭过头瞪着周泽楷,看着他噗通一下摔在了地上。


另一边越来越近的人看着这场景更加快了脚步。叶修头一转,对着他们吼道:“看什么!身体不舒服没见过吗?继续跑!”


趴在地上的周泽楷一动不动的,叶修不禁有些无语,拉起来不是不拉又不是。看着青年微微有点红的耳尖,他无奈叹了口气。


“我说……40公里不能少啊……”


这一天,负重跑的前几名分别是韩文清,张新杰和包荣兴。至于其他几个,因为一开始太拼和话太多,跑到后面就后继无力了。而周泽楷整整跑了将近两个小时,跑完的样子据说比20公里的人还轻松,心情看起来还非常好。

--------------tbc-----------

20公里我不知道是不是算很长了……大概是半程马拉松的距离,世界上最快的记录是58分钟。


写的越来越糟糕了,所以这篇会停停我要整理大纲了,已经写乱了…………如果整不会来可能考虑重写嗯。我对自己写的东西还是要求比较高的,除了魔性写着玩的短篇。


谢谢大家的支持了,保证不会坑的√,虽然我坑过文,在别的圈子,但是信我那是因为原作神转折让我写不下去!!!我不会坑的!!!顶多就是拖【你滚!】


评论 ( 11 )
热度 ( 7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