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消息撤回的正确使用方法

聊天体,你们知道新版qq的消息撤回么


如果不知道请翻到最下方,有说明。


逗比文,ooc有,这个梗是被我自己魔性的群逼出来的

------------------

【职业选手聊天群】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杰希撤回了一条消息#


#方锐撤回了一条消息#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苏沐橙撤回了一条消息#


#喻文州撤回了一条消息#


韩文清:你们是小孩吗!?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韩文清:……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新杰:这是说了什么?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楚云秀:心疼强迫症,我都好想知道都说了什么。


#魏琛撤回了一条消息#


孙翔:卧槽这是什么东西!?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孙翔:你居然骂我二!?谁要喝六个核桃啊!!


叶修:我哪里骂你了,你有截图嘛?


孙翔:我去这个撤回是什么鬼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这东西太好玩了哈哈哈哈,以后再也不担心留下黑历史和证据啦!想说啥说啥!比如……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修:你这思想有点危险啊少年,今晚的boss你们蓝雨别想要了。


张佳乐:黄少天!!张二二是什么鬼你给我说清楚!!!!


孙翔:去你的六个核桃啊!!!!!


方锐:这个群嘲我给满分,再厉害点可以超过某个脸T了。


周泽楷:我不是无口……


韩文清:这个群不是给你们用来玩的!


王杰希:其实我不介意帽子的颜色。


喻文州:少天^ ^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杰希撤回了一条消息#


#孙翔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妹!话唠怎么了!?我就是话唠你们还能打我吗?况且我这是战术!这叫灵活运用垃圾话!


叶修:呵。


苏沐橙:找我吗?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回撤好好玩!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孙翔:!!?我找到回撤键很惊奇吗!?我哪里是小孩智商了!


张新杰:……


叶修:哎哟!张新杰你冒泡了啊,正好,我跟你说一件事。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新杰:……


戴妍琦:叶神手速太厉害了!我一直紧紧盯着屏幕,还没看清内容就被回撤了!


周泽楷:前辈厉害。


叶修:对了,杰希大大啊!我跟你说……


#叶修回撤了一条消息#


王杰希:……


楚云秀:太贱了!


楚云秀:诶诶!我才想起来我没更新QQ!叶神我只是错窗而已!拜拜!


叶修:┑( ̄Д  ̄)┍


黄少天:啊喂!你们理理我啊!之前我说的话怎么没一个人回复我?我说我这是战术不是话唠啊!你们看见了吗?无视人真的很没礼貌的啊!有本事不回我信息有本事来pkpkpkpkpkpkpk啊!


孙翔:说得好!叶修你简直够了!


叶修:翔翔啊……别忘了我可是掌握着你小秘密的人。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孙翔:……啊啊啊啊!上个月晚上到底发生了啥,我还没看完!


喻文州:上个月晚上你去找叶修了?


方锐:啊对对,他半夜三更偷偷从马路对面溜过来了。


王杰希:你半夜去兴欣干什么?


孙翔:我……你们管我啊!


叶修:啧啧啧。


周泽楷:前辈,我可以来吗?


苏沐橙:这句我看懂了诶,是来兴欣吧。


叶修:哦哦,小周啊。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泽楷:⁄(⁄ ⁄•⁄ω⁄•⁄ ⁄)⁄谢谢前辈!


黄少天:周泽楷你居然看清了!!?我只看清了一个字啊,快说你们约好了什么东西?叶修你答应周泽楷了?那我也要来我也要来,前几次你连兴欣的门都不让我进,太可恨了!


方锐:不愧是神枪手啊,好眼力。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卧槽你到底说了什么啊!我每次都只能看清两三个字啊!太无耻了,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你这人有毒!


喻文州:不如我们分工吧。


王杰希:每人看几个字吗?


江波涛:好啊。


张佳乐:有本事再来啊叶修!我们不怕你!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呵呵。


张佳乐:傻x


孙翔:我看清了!“我这是”


王杰希:逗你们。


江波涛:玩啊!


黄少天:!!!!!叶修你滚蛋吧!!!


喻文州:玩啊


戴妍琦:hhhhhhhhhhhhhhhhh我快笑死了hhhh,顺便心疼喻队


叶修:跟我玩,你们太嫩了。


黄少天:别以为我们就不能爆手速了!我这就发消息来爆手速撤回,来战吧叶修!看你到底看不看得清楚!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韩文清:……看清了。


#韩文清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泽楷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杰希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新杰撤回了一条消息#


#方锐撤回了一条消息#


#喻文州撤回了一条消息#


#孙翔撤回了一条消息#


.

.

.

叶修:啊?刚刚泡面去了,你们说了啥我还真没看见啊。


周泽楷:QWQ前辈……


黄少天:…………………………你肯定看见了!只是装没看见!绝对是!叶不修你个不要脸的!


叶修:真幼稚,我要去睡了啊!晚安啊。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

叶修用修长的手指夹着烟,把烟头摁灭再了烟灰缸里,嘴角勾起了一个笑容。


在他的面前,是散发着柔和光芒的显示屏,明显可以看清上面显示的一张截图。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不羞,我喜欢你!


韩文清:叶修,我喜欢你。


周泽楷:前辈,我喜欢你!


王杰希:叶修,我喜欢你


张新杰:叶修,我喜欢你


方锐:叶修,我喜欢你


喻文州:叶修,我喜欢你


孙翔:叶修!我喜欢你!


截图还没有完,相同的字眼一路延伸到显示屏下方看不到的地方。叶修轻笑了一声,按下了关机键。


呵呵,这告白方法,真是一点儿也不高大上。


------------fin---------

猜猜叶神最后的回撤消息是什么?


猜对有奖~


#什么是qq回撤#

qq回撤是新版qq的功能,能回撤自己在两分钟之内的发言,从而让后来的人看不到自己发的信息。但是刚发出去还是能被看到的。


有了它,偶尔手癌黑历史也不怕了哈哈哈哈哈,简直神器。


但是你们知道lo主一进群,发现满屏幕只有回撤提醒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吗……作为一个强迫症我真的很想分分钟退群啊,顺便给你们看看图。




评论 ( 66 )
热度 ( 13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