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16

监狱paro+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ooc,私设,雷,慎入,不喜勿喷

千粉感谢,谢谢大家啊么么哒~~爱你们~~~这里是一只深井冰逗比,可以随便勾搭哟!顺便不要叫我车干惹哭,车车、干干、被干、十口车干也不要嘤。

突然觉得我的名字好污……有一种想改名的冲动……

本章告白进行时,很努力的很努力的让表白啥的不崩了

---------------

无趣的伸手在水面上留下一道浅浅的波痕,叶修抬起头努力张望才能勉强看到禁塔所在的小岛。

“真够远的……”叶修喃喃道,才离开几天,居然有些想念禁塔里那几个家伙了。看着越来越看得明显的岛屿,叶修不禁翘起了嘴角。

但是他总算是失算了一次,他没有想到,带着这一身临时标记的味儿回到禁塔那狼群里,会引来什么动静。

而此刻,深刻明白自己失误在哪的叶修有些无语的靠在办公室的墙壁上,看着眼前将他半包围的几人。而房间里的警卫居然在这几人跑进来的时候怜悯的看了他一眼,就直接出去了,还不忘贴心的关好门。

感情他不在这几天,这里的犯人和狱警都是要反叛的节奏么!?叶修黑线的在内心吐槽,然而他却不能命令这些人。因为此时正是监狱放风的时间,自由活动是允许的。

叶修无奈的维持着脸上僵硬的笑容,说:“额,有什么话我们去沙发那里详谈不行么?这么站着你们不累吗?”

脸上笑容深邃的喻文州柔声道:“不累呢,难道狱长大人站一会就觉得累了么?”

“……肯定累了啊!我在外面跑了那么多天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叶修毫不犹豫开启死皮赖脸的模式,“所以你们快自己出去玩啊,让我去休息会。”

王杰希听完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对白色手套戴上,然后开口:“我留下来帮你做个身体检查吧,你在外面被人临时标记了,看起来手臂上还有伤。”

卧槽杰希大大啊,你算盘打得真够好的,我完全没有话来拒绝啊!叶修内心吐槽,但明面上还是一脸正经的拍了拍王杰希:“没事没事,我好着呢,睡一觉就好了真的。”

被“标记”二字刺痛到的周泽楷则突然有些焦躁的拉出了叶修的手臂,然而在对方转头看过来的一瞬还是软了下去,有些委屈的说:“前辈,是谁?”

不得不说颜值爆表的后辈这种表情杀伤力还是很大的,叶修面对周泽楷每次都会不自觉温柔下来:“小周你啥意思?哦……是说谁标记的吗?那是我家一不听话的老弟。”

“原来叶修你还有弟弟么?一般亲生兄弟间是不会呼吸吸引发情的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如果亲生兄弟也能产生感情的话,那这感情的程度就该是令人惊叹的了,情敌这是又增加了啊。

“叶修你……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韩文清脸色难看,他没想到叶修的双生弟弟居然也能成为情敌,简直太糟糕了。

叶修正要开口说什么,却见一个人影从前方冲来,然后一下挤进几个人之间,开口就嚷嚷了起来:“卧槽卧槽卧槽你说啥!?你这样是又打算让我增加情敌吗?叶修你真是太讨厌了,为什么你一个嘲讽又懒散的家伙能惹上这么多桃花啊?我为啥就看上你了呢?不过不用担心我是不会放弃的,这辈子绝对不会再喜欢上别人!”

黄少天本就在叶修离开这几天不停担心,又因为自己帮不上忙而着急,好不容易才等到人回来,一下就被叶修身上霸道的alpha味道冲的头脑一热,看到旁边几人异样的眼神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啥。

我去,不会把人吓跑吧?黄少天突然觉得有些如鲠在喉。

“你们还真是……对哥图谋不轨就算了,现在这是准备明面上告白?我们才认识不久吧?你们一个个是被母上逼迫结婚的单身汪么?”叶修从衣袋中掏出一根烟来,刚准备抽就被人夺走。

叶修抬头,便对上了周泽楷坚定的发亮的眼睛。

“喜欢前辈!很久以前就觉得,前辈很厉害!”周泽楷一字一句的清晰道,他很少说一句这么长的句子,简单而又直白的阐述出自己的感情。

“虽然我们一直是宿敌的相处方式,但我敬佩你的强大,也喜欢你。”韩文清不甘落后,即使是表白,脸上也一副严肃的样子,但口吻却极为认真并透露出几分柔软。

喻文州温柔的笑着,同时用几分冷冽的眼神扫了一眼周围的情敌:“我不缺适婚的对象,但是我缺一个爱人,找遍世界大概也找不到比你更值得去喜欢的人了。”

“像你这么不爱惜自己身体的人我不是第一次见,但就是没见过你这种大部分付出都是为了别人的人,我不介意一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教教你怎样保护自己。”王杰希也毫不落后的开口。

叶修真的已经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了,感动、震惊、却又有点着急和担心。

张新杰看着叶修复杂的表情,也站了出来:“时间还有很久,我没法知道我哪天死亡,但是我会等着你考虑结束的那一秒。”

叶修半天才挤出了话语:“你们……这是一个个化身情圣了么?告白还不带重样的。”

“哼,也看对象……”韩文清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呼喊声打断了。

“老大!!!你终于回来啦!我想死你了啊!”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包荣兴突然就冲了过来,凭借身高优势一下推开人墙一下抱住了一脸无语的叶修。

“嗷嗷嗷,老大我跟你说啊,你让我看着的那两个小弟还真不错!就是那个叫莫凡的太不理人了!我问他什么星座他居然不回我,他肯定是属相派的!”包荣兴继续天花乱坠的说着。

叶修好不容易从包荣兴的双臂中挣脱,顺带趁着机会钻出了人墙,站在了几人身后。

没有被堵住了,叶修瞬间就恢复了一脸无赖的样子,看着几个被包荣兴弄的表情各异的人开口说:“喜欢哥?可以。第一,打赢我;第二,我得看你们的行动;第三,我要是不想的话,不能随便靠过来,像刚刚这种堵墙角啥的绝对不行!”

叶修满意的看着众人的表情,突然站在原地叹了一口气,一脸无奈的说:“哎,别说啊,我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你们这样让我觉得我有种坐拥后宫的感觉,简直不能再爽。”

众攻:“不行!你必须选一个出来!”

叶修摊手笑:“哈哈,我只能说,你们被我抓小辫子了,以后好处通通交上来吧。”

喻文州也跟着笑了:“我们都把自己这个人给你了,不够么?”

“行行行,别再肉麻了,等你们达到我刚刚所说的条件再说吧,我要去睡觉咯。”说着叶修直接转身走了出去。

几步之后,一声呢喃一样的话传了过来:“对了,最后一个条件,别死了。要是你们有哪个人敢死的话,我就和沐橙过一辈子去。”

-------tbc-----------

一直觉得吧,叶神应该不是情感上的白痴。

当然要是按照原作来,都觉得叶神会一辈子和荣耀女神过下去惹。

所以同人文这种肯定也有我自己加上去的东西,比如我觉得叶神要是真的明白别人的心意的话,他大概是敢直面的,只是会不会答应还得有一些条件了。

总之我笔下的叶神就是一个强大却内心柔软细腻的人了,尽管有一点点嘲讽,但是也会分场合和情况。

这么想,应该不ooc吧,总之这就是这篇文的叶神了。

总觉得二更达成不了怎么破【躲】

最后……为什么隔壁15的热度只有14的一半QAQ,不管人家要热度啊QAQ【你烦不烦啊你】

评论 ( 29 )
热度 ( 134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