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14

监狱paro+ABO,强强

ooc,架空,私设,bug,慎入

不喜勿喷

我决定还是专一一点,主更这个了,其他的慢慢存稿吧

不过最近文力不足有点sad

这两章会有小年轻们x叶修的倾向,但只是倾向恩恩【不许打我】

--------- 

陈果轻轻将冒着热气的茶杯放在一边,有些担忧的扫了旁边低头敲打着键盘的叶修,抿了抿嘴还是退出去关上了门。

叶修咬着烟头的过滤嘴,眉头紧皱的盯着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字符,有些头疼的叹了口气。中央数据库的数据实在太庞大了,尽管已经将范围尽量缩小,阅读量也是异常庞大的。

在花了十数小时后,叶修终于看到了要寻找的东西。将鼠标移动到选项条上,输入之前破解的密码打开,详细的资料终于显示出来。

“密9-1377号:63号试验品,注射试剂δ,7小时后出现大范围神经痛和皮下组织出血,内脏衰竭,抢救无效死亡;71号试验品,注射试剂ε,24小时内脑活跃度减弱,58小时左右时间信息素开始变异,66小时3分后脑死亡;15号实验……”

令人心寒的数据一条接着一条出现在屏幕上,叶修的脸色越来越阴沉,握住鼠标的手还是捏的发白。

强忍住内心的怒火,深呼吸让自己尽量平静,叶修抓紧时间将数据调出保存,然后虚脱一般仰靠在了座椅上,用胳膊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叶修你……没事吧?”陈果轻轻推开门,探头进来看着烟雾缭绕中的人小声问。

“没事。”叶修赶紧顺手关掉显示屏上的资料,转头勉强一笑看着陈果,也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原因,他的脸色有些苍白。

“老板娘,之前的点心和茶谢谢啦。”

陈果依旧不是怎么放心他,相熟的人都知道,这个人平常看起来很懒,但是一旦投入正事中却比谁都拼命::“你快去休息,依旧快一天没睡了。”

“好好好,我马上去睡,你快去招呼网吧客人去。”叶修赶紧回复,朝着陈果摆摆手。

陈果也不再坚持,嘱咐叶修少抽点烟后离开。

看着陈果出去,叶修将手中的烟摁灭,还是乖乖的瘫倒在了床上。的确,他已经两天没睡了,再不休息他也没法好好进行接下来的任务。注射了一支抑制剂,他立马把自己团进被子里,眼皮耷拉了下去。

-----小分界线-----

四小时后,接近黎明时分,睡了三个小时的叶修已经赶来了一个隐蔽的小巷里。这里是卢瀚文的住所,不久前他刚到过的地方。

敲了敲门,卢瀚文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哪位?”

“我。”

“啊,是您啊!赶紧进来吧。”

在沙发上坐下,叶修拒绝了卢瀚文拿出的红酒,换了一杯果汁,一点一点喝着。

卢瀚文依旧有一点点小拘谨,不过也只是对相熟的人了,如果只是一个腼腆单纯的16岁小青年,可是掌握不了这么大权力的。

“前天您的计划可是吓了我一跳啊,没想到叶神你居然会用那种方法掩人耳目,而且还……跳的很漂亮……”卢瀚文说着,有点小小的脸红。

叶修嘴角抽抽的将果汁放下:“别再说那个了,还好化了妆,不然被人知道我还怎么服人呢。”

卢瀚文听了赶紧正襟危坐道:“放心,我是不会告诉别人的。”

“我……相信你。”叶修有点黑线回道:“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说正事?”

“啊!对不起前辈,我离题了。那个,潜入高英杰所囚处的事情已经依照您吩咐的准备好了。那处监狱的一位管理人员在我这拍卖的拍卖品已经准备好,同时那位管理人员的面具和指纹通通已经收集。”卢瀚文说道。

两天前的晚上,了解到有中央的官员准备拍卖物品,叶修就做出了计划。借用送拍卖品的机会,接近官员,然后在制伏官员后自己乔庄潜入高英杰所在的监狱,找机会和他接触。

这样的计划有很大的风险,不仅仅对于技术要求很高,更对考验着叶修的运气。但是很幸运的,现在所有条件已经基本达成,只差最后的行动了。

看着叶修将东西整理好,准备离开,卢瀚文有些担忧。只是几小时的接触,他已经对这位传说中的斗神充满了好感,叶修坚强、独特的气质让他尊敬,而自己的队长喻文州也在传信中告诉他,无论如何以叶修的生命安全为重。

卢瀚文挣扎了一会还是开口道:“太危险了,还是我派人去吧,英杰也是我的朋友,我会尽力救出他的……”

“不行,让你的人去更危险。”叶修将匕首绑在左腿内侧,很自然的拒绝了卢瀚文的好意。绑好匕首,他笑着把手放到对方头上揉了揉:“相信我。”

愣愣的点了点头,直到叶修的身影消失在了门后,卢瀚文在眨眨眼睛摸了摸还温热的地方……前辈的手,真暖。

----小分界线---

叶修盯着一幅普通打工青年的样貌,穿着一身快递小哥的衣服打量着眼前奢华的别墅,啧啧出声:“哎哟,真是壕啊,连门都是土豪金色的。”

“谁?来干嘛的?”别墅的守卫发现了他。

叶修化妆的小哥瞬间换上了一副谄媚的笑容:“这位大哥,我是来送黎长官在拍卖会所拍物品的。”

“原来是拍卖会的人么?赶紧进来吧。”

“哎哎,好的。”

叶修紧跟在守卫身后进了别墅,一边警惕的扫视着周围,同时将手轻轻放在了腰上的手枪上。

军部要员的家里,一般都有检测武器的装置,虽然已经对自己的装备做过处理,但是依然要提防意外的发生。

但是很顺利的,一路上居然没有发现任何检测装置,叶修松了一口气,暗自腹诽这别墅主人真是大意的可怕。

刚进入大厅,一个啤酒肚的胡渣男人便走了过来,一脸兴奋的道:“你们退下,你,快把东西给我看看,我可是盼这个盼了好久了。”

身后的守卫收到命令立即离开,房间一时间居然只剩下叶修和这位姓黎的目标了,简直天赐良机啊。

“长官,东西在这,绝对完好无损。”叶修慢慢的把手里的盒子打开,看着对方视线集中在了盒子上,立即抓住机会发动攻击,手一并就向人后颈砍去。

但是身为军部长官,这位敌人机警的发现了异常,第一次袭击居然被躲开了。

黎长官凶狠的盯着叶修,庞大的身躯一扑,要抓住叶修。但是他终究敌不过斗神,被叶修撑着肩膀一个空翻便到了身后,紧接着后颈一阵疼痛,呼叫声顿时卡在了喉咙。

虽然及时抓住敌人倒地的身体,但是房间的异响还是惊动了门口的警卫,房门外立即传来了询问:“大人!?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我要好好看看我的宝贝,你们让这个小哥出去吧,别来打扰我。”叶修的喉咙里发出了和黎长官极为相似的声音。

听到这话的警卫立即回复,并负责的守在门口,没有进来。殊不知他们的长官此时已经翻着白眼趴在地上动弹不得了。

叶修松了一口气,第一阶段的任务,是安全的完成了,接下来……就要去见见那位年轻的研究员了。

-----小分界线----

整洁的实验室中,庞大的仪器正在嗡嗡的轻响,高英杰将试管里的药水一点点倒进烧杯。

但是他的注意力却完全没有放在手上,而是在门口的两个看守身上。

他被抓到这里有一段时间,以非法研究为罪名被捕,却未被关入牢狱,带到的反而是这个对外宣称监狱的秘密实验室。而他的任务是,研制将beta变成omega的药剂,当他看到试验品居然是活人的时候,恶心愤怒的感觉让他差点当场反抗。

但是反抗的结果只能是死,被人知道了这种秘密,除了暂时隐忍着答应加入,没有其他选择。

将手中无效的药剂随便配置好,高英杰警惕的注意着看守人的动作,不过还好,对方没有任何异常的行动。

高英杰正准备松口气,身后却传来了看守冷冷的声音:“4号研究员,黎长官叫你过去。”

该来的难道还是要来么?高英杰咬了咬嘴唇,将手心的汗擦干,还是坚定的转身走了出去。

-------------tbc-------

啊……感觉看这文的人越来越少惹……还是求求热度小红心和小蓝手吧么么哒。

前两天没更是因为我考试挂掉了啦嘤,得明年寒假继续考了orz

评论 ( 24 )
热度 ( 139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