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黄叶】血猎和他的吸血鬼(五千字一发完结)

黄少生日快乐!

别看血族梗,实际是欢乐向的【雾】,传说中的相杀相爱【大雾】

点文还债,啊……我忘了这是哪位亲点的了【痛哭】来认领一下么~

ooc有

-------------

黄少天躲在一堵矮墙后面拿着一个望远镜观察着不远处的民房。他已经呆在这里观察一天了,期间无视了n个路人投来的探究眼神。

一群路人懂什么?他可是血猎!吸血鬼猎人!出任务一次收入百万!额,不过距离上一次出任务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黄少天摸了摸没剩多少钱的口袋,叹了口气。

但是只要完成这一次任务,他绝对可以大赚特赚啊!这么想着,原本有点疲倦的身体也跟着精神起来,他继续举起望远镜观察……只是,任务目标怎么不见了?

就在黄少天焦急寻找失踪的目标时,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道有点慵懒和疲惫的声音:“喂,我看着你站在这里整整一天了吧,不累么?”

黄少天一惊,居然有人能悄无声息接近他!?然而一转身就看见后面的人扔过来一个东西,黄少天刚准备把东西打开,定睛一看发现是一罐饮料,连忙修改动作慌乱的接住。

“诶诶,哦谢谢啊!诶是橙子汽水诶,我最喜欢喝这个了,谢谢你啊你真是个好人啊!我长这么大想你这么乐于助人的也很少看见嘛,只是现在我没钱,不过没关系,下次见面我肯定是有钱人啦!到时候请你吃大餐!”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打开汽水猛灌,在这里守了一个一个白天他确实早就渴了。

“你话还真多……请客就不用了,垃圾帮我扔一下怎么样?就在前面路口。”来人说着,递给了他一个黑色的袋子。

黄少天接过袋子豪爽的道:“没问题,前面那个路口对吧,我这就去……”说着他转身提着袋子就往那边走去,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倒个垃圾有什么难啊,下次还是请他吃大餐吧。诶?不过那人好眼熟啊,怎么看着都好像认识啊……等等。”黄少天愕然转头,才发现身后的人已经走出了老远。

这人……不就是那个吸血鬼吗!?

搞毛啊!居然被这么轻易糊弄过去了吗?黄少天忍无可忍的将手中的垃圾一扔,猛地朝走远的吸血鬼冲去。

“混蛋你居然耍我啊啊啊啊!给我站住站住站住有本事来pkpkpkpkpkpkpk!看剑!”边跑着黄少天边从脖子里抽出来一个吊坠,吊坠是漂亮的晶蓝色,一把小剑的形状,被黄少天拿出来之后,一阵光芒闪过,居然变成了一把形状漂亮完美,镶着金色细线的长剑。

叶修愕然的看着身后那个傻缺血猎,他居然在大街上直接变出剑来想砍他,这人有没有常识啊!?不能在普通人面前随意暴露身份这条规定是忘掉了吗?

赶紧挥手示意边上惊慌失措的行人离开,叶修回过头冷冷的盯着对方描向自己的攻击。

黄少天确实把规矩忘掉了,距离他上次进行任务已经好几年,再一次接到任务让他兴奋地手痒痒。看到自己离目标越来越接近什么都没想,直接拔剑双腿一蹬跃到半空中,自上而下地朝吸血鬼的头部砍去。

然而对方看着他攻击过来,却仍然毫无动作,甚至连吸血鬼的獠牙和指甲都没有伸出来。黄少天顿感不对,但是已经迟了,在长剑即将砍中吸血鬼的时候,对方居然以肉眼都无法捕捉的动作一下错开,抓住了他握剑的手。

一阵巨力顿时从手臂传来,紧接着眼前的场景一阵旋转,他直接就被对方一下扔了出去。

“卧槽啊啊啊啊!”

一声巨响,他就被精准的扔进了路边一条漆黑的巷子。

黄少天龇牙咧嘴的爬起来准备继续攻击,想挽回第一次对招的失利,耳边却突然想起熟悉的声音,只是较之前,慵懒的感觉全部消失,只有冰冷。

“你就在这里反思反思你刚刚到底干了什么吧。”声音消失,黄少天感觉自己旁边一道黑影闪过,一只黑色的小蝙蝠就这么飞进了阴影中消失不见。

黄少天顿时恼怒对着吸血鬼消失的方向叫到:“混蛋!你给我等着,我肯定会抓到你完成任务的,混蛋混蛋混蛋,我什么干了什么?我干了什么你说啊!你叫我呆在这反思我就反思吗?我干嘛听你的!”

“警察!就是这里,你看垃圾堆上那个拿剑的人就是他!”一个面色惊惧的女人突然在巷子入口指着他惊叫道。

黄少天一看,几个警察拿着警棍朝他冲来,顿时意识到自己到底干了什么,赶紧爬起来就跑。

他他他他居然在大街上直接动手去砍一个伪装起来的吸血鬼了!?这是自己会犯的错误吗?还不赶紧跑,被血猎组织的人知道了肯定会被关起来的。

黄少天翻身越过一堵墙,在跑了几条街之后才甩开了那些警察,气喘吁吁的躲到了一个医院的一楼走廊里。

因为不是住院部,此时的一层楼黑漆漆一片,但是对于能力特殊的血猎来说,黑暗中视物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寂静的空间中一阵翅膀煽动的声音瞬间吸引了黄少天的注意力,他警惕的往窗外一看,夜色掩映下一只小小的蝙蝠正从二楼飞出,飞向下面空旷的广场。

哈哈哈哈上天果然是眷顾他的,还以为这次任务得失败,居然又让他遇到了目标。黄少天不敢出声,注意着小蝙蝠的同时轻轻拿出了他当时撕下来的任务书。

“叶修……213岁,吸血鬼亲王!?”黄少天差点叫出来,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顿时一阵冷汗……为什么自己接任务的时候不看目标等级呢!?难怪这个任务至今没人动过了,他居然要杀掉一只吸血鬼亲王!?虽然打成平手应该可以,但是要杀掉几乎是不可能的吧,搞不好还会一身伤……

正当黄少天犹豫着要不要放弃任务的时候,空中的小蝙蝠突然瞄准一个方向猛的下冲,顺利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是找到了目标么?黄少天顺着小蝙蝠飞去的方向一看,一个穿着病服的小女孩不知什么时候居然跑进了广场。

不好,黄少天一惊,立马偷偷翻出窗户跟了上去。如果他真要杀害这个小女孩,自己就算拼了命也要阻止。

叶修越来越靠近女孩,黄少天的心跟着提了起来,不知道怎么,在街上一战后,他居然对这个本该是宿敌的吸血鬼产生了好感,而且觉得他不会随意伤人。看来这想法果然是错的离谱啊,黄少天感到有些许失望。

然而就在一瞬间,旁边幽暗的树丛中突然窜出了另一个眼睛血红面色狰狞的吸血鬼,猛的扑向了小女孩。也就是这个时候,半空的叶修突然变成人形,一下挡住了对面吸血鬼的攻击,然后狠狠一推将对方推翻在地。

居然还有另一只吸血鬼!?卧槽两只互相争夺食物?真是世纪大战啊,一只我都对付不了我还是先躲着吧,然后等着机会把小姑娘救走,嘿嘿那边两败俱伤就是我渔翁得利时候哈哈哈哈,诶我都会用成语啦!

黄少天惊异过后内心疯狂弹幕,偷偷的靠近小姑娘所在的地方躲了起来,随时准备趁着机会发起动作。

另一只吸血鬼快要到嘴的鸭子飞了,立刻发怒起来,嘴里的獠牙伸长,爪子狠狠抓住叶修的双臂,发出低低的咆哮。

叶修此时的眼睛也变得血红起来,眼中竖立的瞳孔和微微伸出的獠牙让他看起来有些凌厉和可怖。

他一下发力挣脱开对方吸血鬼的钳制,紧接着上身一扭,长腿一甩,狠狠的踢中了在地上的敌人,一下将他踢飞好几米。

叶修没有乘胜追击敌人,而是跳到女孩的身边,摸了摸脸色被吓得惨白的小女孩,然后在黄少天诧异的目光下看着女孩说:“乖,别怕……现在忘了你看到的一切,回去爸爸妈妈的身边吧。”

话音刚落,小女孩的眼睛慢慢变的迷茫,紧接着脸上恐惧的表情消失,转身跑出了广场。

看到猎物彻底失去,敌人也彻底愤怒起来,背后一下张开一双三米多长的巨大蝠翼,指甲变得又黑又长,狰狞恐怖。

已经完成变成怪物般的敌人疯狂的朝叶修冲来,而叶修微微一笑,身后居然也张开了巨大的蝠翼,漆黑却充满着力量,翼膜沿着翼骨延伸,相对比对方破烂的翅膀显得冷冽漂亮。

“哎呀哎呀,还真帅气啊,不过比我还差了那么一点点,我的冰雨才是最霸气的!”黄少天一边在下面唠叨一边看着飞到空中战斗的两个血族。

敌人翅膀上的骨刺在叶修的脸上留下了一道伤口,却同时被叶修将翅膀划拉了一个大口子。脸上的伤口没多久就愈合,叶修趁着对方翅膀受伤,直接半空一个翻转,将对方揣进了地面。

广场激起一阵灰尘,还好叶修已在旁边拉开隔绝一切动静的结界,不然这里发生的事情明天就得上早间新闻。

“呵,杂种也想挑战纯种的尊严么?”叶修冷冷的笑道,看着敌人狼狈地趴在地上,慢慢降落到地面。

然而刚要触地,地上一动不动敌人突然窜起,狂吼着抬起手就刺向叶修,锋利的爪子在他的肩膀上划过,红色瞬间就蔓延开来。

“啊啊啊,你怎么能轻敌呢?轻敌可是大忌你知道吗?就你这样我也可以打赢你,哦之前那次不算,那也是我轻敌了……”黄少天扒拉开灌木丛,目不转睛地看着这场战斗,看到叶修受伤顿时心里一紧,顺便嘴里还是不忘碎碎念着。

“啧。”叶修皱起眉头看着眼前完全失去理智的吸血鬼,决定速战速决。直接从腰间抽出一根短小的金属棍,金属棍一被拿出,突然迅速延长开来。在棍子的上部,细细的骨架在顶端撑开,金属片沿着骨架一展,竟然变成了一把造型奇特的伞。

敌人对这个造型古怪的武器丝毫不感兴趣,直接冲向了叶修,然而还没碰到人便被张开的伞面挡住。还没等他去撕开这碍眼的伞,伞面中间的伞端突然喷出火舌,几发子弹正中了他的腹部。

敌人腹部中弹,狼狈的从伞面上掉下去,但是这对于吸血鬼还不是致命伤。张开的伞面折叠收起,伞面瞬间并拢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刀锋。叶修端起刀,用刀背对着挣扎的敌人挥舞过去,霎时间一阵沉闷的响声,地面都被划开一条缝隙。

战斗结束,一阵尘土飘散后,一只黑色的蝙蝠气息奄奄的掉在地上一动不动。

叶修冷冷的盯着地上的蝙蝠,收起伞,尘土围绕着他依稀转动,显得无比狂霸酷炫拽。然而还没过三秒,叶修就啪的一下倒地不起了,让躲在灌木丛的黄少天愣了好一会。

“喂喂喂喂,那边那只吸……额,叶修?是叫叶修吧?你没事吧,怎么说趴下就趴下了,一般亲王级别的血族干死三只杂兵都行了吧,你咋这么弱呢?”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从灌木丛跑出来。

叶修趴在地上给自己调整了一下姿势,无力的翻了一个白眼说:“你能住嘴么?”

黄少天看着叶修趴在地上是真没了力气,顿时放心的凑近了去,叶修此时的脸色异常疲倦,连翅膀和獠牙都没办法自己收起来,黄少天顿时皱起了眉:“看你这样子,不会是很久没进食过血液了吧?”

“一年多……”叶修回答,接着又问道:“你是血猎?”

“卧槽一年?你想自杀?自杀也不会用这种饿死自己的方法吧?多痛苦啊,还慢死了。不喝血对吸血鬼来说简直就是队长不吃白斩鸡一样痛苦好么。”

“我就问你是不是血猎!”叶修无语,这人话怎么这么多呢?

“额……是啊!我是蓝雨的……”

叶修赶紧打断他又要继续长篇的话:“我知道,剑圣……既然是的话要动手就快点动手,你也算是捡了一个便宜了。”

“诶诶,你知道我啊!我果然名气还是很大的嘛哈哈哈哈……等等,什么动手?”

“你不是来杀我的么?”叶修无语的看了他一眼,然后闭上了眼睛,“要杀就赶紧杀,反正你就算不杀我我也快死了。”

黄少天有点愣,他的确是来杀死这个血族然后完成任务,拿酬金的。但是他从头到尾没有看见叶修伤害人类,反而救下了一个小女孩,为了保护她和同类战斗。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没有杀死他的理由?在血猎的认知中,吸血鬼都是绝对的罪恶,人类的敌人,他从没有想过这个理论有被推翻的一天。

现在他的目标就在他身边无力动弹,对于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者来说,还有什么比现在这个时机更好?而且叶修说的没错,就算黄少天不杀他,他也必死无疑。

叶修连将翅膀收起的力气都没有了,不管是天亮赶来的人群还是几小时后将会到来的阳光,没有血液他甚至撑不到明天早上。

叶修闭着眼睛半天都没动静,正准备睁开眼睛看看是不是对方直接把自己扔在这走了的时候,突然感受到有人靠近了他,鲜血甜腻诱人的味道让他的眼睛瞳孔一缩,猛的睁开。

刚一睁开,叶修就发现这个血猎居然把他从地上扶了起来,然后一下抱住了他,将他的头放在自己的脖子旁边。

叶修被血液的味道刺激得有些意识不清,抗拒得想把头偏开却被死死按住,只能低声嘶吼道:“你知道你在干什么么?黄少天。”

“我当然知道我在干什么?你咬吧,别让我死了就行。”他难得没有啰嗦大半天,让一个吸血鬼咬自己,黄少天当然知道这简直是在拿命开玩笑。但是总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叶修可以信任,他不会杀死你。

“你……”叶修挣扎着,内心极为困惑,为什么这个才第一次见面的敌人要救他?因为看到自己救下那个小女孩?呵,真是善良的可爱,要是别的吸血鬼恐怕现在就把你吸干了吧。

“你什么你,你咬不咬?再不咬我就后悔了,我真的就后悔了!我后悔了的话,直接杀了你去交差好了,还可以换一大笔钱啊。”

“你说的……”叶修将泛着红色光芒的眼睛微微眯起,在黄少天的动脉处轻轻嗅了嗅之后便吐出一点点红色的舌尖舔了上去。

脖子处柔软湿润的感觉让黄少天一抖,有些脸红叫到:“你,当我是糖么?怎么还舔,叫你咬你就……卧槽!”话还没完,黄少天就感觉脖颈处一阵刺痛,吸血鬼尖锐的犬齿就这么刺破了血管。

鲜血从动脉内涌出,那种感觉是难以言喻的,让人感觉到生命流逝的毛骨悚然感。但是除此之外,一种无法形容的舒适感觉从叶修咬住的地方传出了,流淌到四肢百脉。并没有想象中的剧痛,反而是温温润润的让人感觉异常舒服。

难道吸血鬼吸血的时候都这么舒服么?那为什么以前那些人还叫的那么惨?黄少天有些迷糊的想着,血液流失和伤口传来的异样感觉让他有些意识不清。

再吸下去这个人绝对会死,叶修有些不舍地松开了嘴,舔着黄少天脖子上得伤口看着它慢慢愈合。新鲜的血液对于吸血鬼来说就像毒品一般,对于一直只喝冷冻血浆的叶修来说吸引力更大,松开嘴简直让叶修的自控能力爆发到极致了。

黄少天的眼前有点发暗,这是失血过多的象征,但是与此同时,身体里一股难耐的炙热却让他感觉呼吸渐渐粗重起来……这感觉,不对劲啊。

“喂,叶修……”黄少天叫道:“我怎么觉得有点奇怪,好热的感觉……”

叶修还在回味着刚刚的味道,听黄少天这么说顿时有点尴尬:“其实吧……被纯血种吸血鬼咬……有那啥的作用……”

黄少天愣了:“什么那啥?”

“就是发情……要不,我给你几百你去找个妹……”

“找你妹啊!”黄少天在叶修回答之后脸色就越来越红,直接咆哮道:“卧槽你怎么不早说!这么重要的事情你都不做一下说明!?太不负责任了吧!早知道我就不给你咬了!这就是医院我怎么不去给你找几袋血啊?我白痴吗?我去,好热。”

叶修听他说的也越来越无语,纠结了一下之后他拖起黄少天就走,一边说:“你到那边厕所自己去解决一下吧,我送你过去。”

“谁要自己解决啊!”黄少天扯着叶修的手一甩,叶修还没完全恢复,顿时被扯地往旁边得树丛一歪,两人狠狠的摔在了草丛上。

“难道你还要在我面前解决?太不知羞耻了吧?”叶修嘲讽道,“还有快从我身上下来,我背上顶到石头了。”

哪知黄少天非但没让,还一下把他的双手钳制住了,从上方俯视着他,发出冷冷的笑容。叶修本能觉得危险,开始挣扎,却被不知从哪来那么大力气的黄少天压制得更死了。

“既然你给我点了火,那你就负责灭了它吧……”黄少天笑着,然后在叶修抽着嘴角的表情中俯下了身。

【从此省略n字】

从那以后,叶修的身边多了一个移动供血宝,但是他自己付出的代价好像更大啊。叶修坐在凌乱的床上揉了揉酸痛的腰如是想到……

-----------end----

我不写肉,我不想写肉,我就是不写哼唧

lo主爸爸住院了,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更新嘤嘤嘤

评论 ( 25 )
热度 ( 4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