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7

监狱paro+ABO,强强,犯人攻们x狱长叶。

感觉5-6章像空了一截的不仅仅是你们,我也觉得,其实我只是不想写打戏【你滚,滚远点】

我只是不想把和每一个攻来一次对抗啥的,这样的话十章就基本没惹。

看来我还是要写大纲啊【←你作死吧你这个大纲都不写的人】

点击下方心心和拇指我会爱你们的(ฅ>ω<*ฅ)
----------------------

“原本你16岁性成熟之后就一直服用抑制剂,而且为了战斗,你服用的剂量更多。再加上你被暗害过,那一次让你还能承受住药物的身体彻底垮了……问一句,你现在打抑制剂……还有用么?”王杰希的语气非常严肃,他坐在房间的床边,双手互搭放置在鼻子下方,目光灼灼地盯着门外叶修。

 

叶修把手搭在铁门的小窗上,向王杰希比划了三根手指。

 

“三倍的剂量才有效么?”王杰希先是楞了一下,然后脸色更加深沉,“你在玩命。”

 

叶修看了看对方明显愠怒的脸,无所谓的笑了笑,眼里却闪过一丝纠结和凝重。“放心,死不了……比起这个,我更好奇你干嘛关心我,对于你来说,我充其量也只是个研究对象和病人不是?”

 

王杰希的上身彻底融入黑暗,叶修看不清他的脸,只能听到狭小的房间里传来的声音:“如果以后身体有问题我可以帮你,但你的情况只能缓解,想根除只有标记……也请你帮我打听一下一个人……”

 

“谁?”

 

“高英杰,算是我的继承人……自从我被通缉起就和他失散了。”王杰希的一直算是平淡的语气终于有了些担忧。

 

“我知道了,我会帮你的。”

 

“谢谢,其实你让我直接标记你的话最省事。”王杰希突然走到了门口与叶修对视道,还故意把头发撩起来,眯起了一只眼睛。

 

叶修嘴角直抽抽,王杰希这两个动作一下把光洁饱满的额头露了出来,闭上一只眼睛还使他显得有些调皮和坏坏的帅气。

 

无语地踢了一记门之后叶修退后了几步,道:“你还是研究出怎么把眼睛变得一样大的药剂之后再来找我吧,闭起一只眼是没用的。”说完叶修就转身离开。

 

王杰希在冷冷的床上侧身躺下,拽出了绑在腰后的一条宽宽的布条,上面居然挂着十几只封好口的药剂。王杰希仔细确认药剂没有变质后,将布条重新绑了回去,紧接着闭上了眼睛。

 

而叶修则停在空荡的走廊,有些难受的摸了摸自己的喉结。他自己的身体自己怎么会不清楚,简直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随时有可能崩溃掉。而能稳定下这炸弹的,只有一根线,那就是标记,来自一名alpha的标记。

 

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取出一个药片含在了嘴里,感受着苦涩的味道蔓延到整个口腔,紧接着头也不回地踏进电梯。

----------小分界线-------

转眼间叶修就来到这个地底监狱7天,在这几天里,他将所有的奖惩制度重新规定。惩治了反对的声音,调整了监狱的一些作息时间和不完善的地方。

 

他甚至进行了几次大的讲座教育,和犯人一起进行了劳动改造和文化技能的学习。一时间反抗的声音逐渐息减,一切都仿佛在井井有条的进行着。

 

叶修这时候又去了禁闭房,其实里面的犯人大多时间已满,几位大人物也出去了。但是有一个人却赖在里面不走了。

 

叶修无语的看着眼前一脸兴奋的包荣兴道:“包子……你为什么不出禁闭室?”

 

包子一脸认真的说:“老大没来叫我出去我就不出去!”

 

叶修无奈叹了口气,这人怎么这么像大型犬类呢。“如果你真想帮我做事的话,那么给你一个任务。”叶修对包荣兴道。

 

包荣兴顿时眼睛亮晶晶地站得笔直,洪亮答道:“好的老大!绝对完成任务!”

 

“其实很简单,我让你注意几个人……”

 

终于将包荣兴打发走后,叶修回到了办公室。他这几天无时无刻不在观察着这些犯人,不仅是为了更好的安定管理好他们,也是想找几个自己能信任的副手。狱警中他已经看中了一位名叫罗辑的狱警,武力不强却头脑十分清晰,听说还是著名大学的毕业生。但是他还需要在犯人中也安排下自己信任的人,这样才有利于他在这里彻底站住脚。

 

叶修有些难受的按着太阳穴,因为太劳累的缘故,他这几天那种难受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口干舌燥还老是精神不振。

 

正打算打会瞌睡,猛烈的敲门声便让叶修瞬间惊醒。他有些烦躁的叫人进来,然后在看到来人那苍白紧张的神色是心里咯噔一跳。

 

赶来通报的狱警呼吸急促的一个立正敬礼,开口道:“狱长!您让我去调查的那位叫高英杰的人有下落了,但他现在被捕,罪名是非法研究。”

 

叶修眉头一皱,看着狱警不安分欲言又止的样子,道:“还有呢!?”

 

狱警被他肃然的语气吓了一跳,赶忙说:“法,法庭说,他是王杰希的弟子,被捕前一段时间都在和禁塔中的王杰希秘密联系进行研究。所,所以他们要带着王杰希……”

 

“什么!?”叶修蹭的一下站起来,黑着脸拿起外套就走出了房间,往99层奔去。他知道王杰希在禁塔不可能还能参与研究,如果王杰希的罪名被认定,那么他这个狱长也将监管不力受到处罚,整个监狱也将面临大洗盘。

 

帝国那些恶心的贵族到底在想什么!?

 

叶修刚打开王杰希房间的门,坐在沙发上的王杰希就直接开口了:“他们估计是拿英杰做人质逼迫我去参与研究。”

 

“研究什么?”

 

“将普通人变成omega的药剂。”

 

--------------tbc------------

我的脑细胞已经死光,别理我嘤嘤嘤

欢迎捉虫

来帮我想想大眼的信息素啥味道,要花哟……别和我说大王花就好……

——小补充
我觉得我可能对大眼的性格特征把握不是很好……原作能够分析出大眼性格、语言特点、穿着外貌【除了眼睛】的内容真的很少……我找了好久………

评论 ( 26 )
热度 ( 169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