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五)

监狱paro+ABO,强强,犯人攻们x狱长叶

私设有,bug有,ooc如果有请立即帮忙指出,雷请帮忙指出。

好纠结发展啊,感觉剧情进展慢悠悠【眼神死】

此章叶秋弟弟和包子上线。最后一点点喻文州,韩文清,王杰希全部上线。

PS隔壁第四章下热度99谁去帮忙凑整数啊!强迫症吐血ing,好吧已经超了,那有人帮我把第二章凑200咩,差一点了【你走】
--------- -----------------

“那群腐败的老家伙什么都知道了!混蛋!”愤怒的说话声从别墅中传来,别墅的二层大厅,与叶修外貌别无二致的男子将手中的资料狠狠摔在桌上,焦急地来回踱着步子。

 

他身着着合体的西装,从发型到脚上的鞋子均是精英装扮,浑身上下给人一种优雅严谨的感觉,这大概是他与叶修的最大区别了。

 

在叶秋对面的沙发上,坐着一个50岁上下的男人,和叶秋有着八分相似,面色愠怒。叶秋在他的对面坐下,开口道:“爸,那些人到底什么意思,明明知道哥哥是叶家人,还敢把他放到禁塔去!”

 

叶父冷冷的哼了一声道:“那群老东西也是看我们叶家不顺眼了,叶修的事情根本不是偶然。哼!想搞垮我们叶家得到我们手上的兵权,天方夜谭!”

 

叶秋也冰冷地一笑,眼神慢慢危险,“父亲,我不会让你失望!一群恶心的鬣狗,想在狮子的地盘上抢食,呵呵。”

 

叶父看着叶秋的表现,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表情一边,语气有点担心地道:“就是你那不听话的哥哥,当初就不该放她出去,他一omega,好好待在家就不会有现在这些事了!禁塔那是好玩的地方吗!?”

 

“父亲,我们现在只能相信哥哥……哥哥他,不会有事的,绝对!”叶秋感觉安抚父亲,语气中是满满对哥哥的信心,但是眼里的担忧和焦急还是出卖了他。他将叶父送回房间,看向窗外有些阴沉的天空,紧抿着唇角。哥哥……你要没事啊!

 

而此时远在地底禁塔的叶修则遇到了一件让他有点头疼的事情,他站在98层的走廊上,碰到了一个突然冲出的人。原本以为是突然袭击报复什么的,结果那人开口的瞬间他就愣住了。

 

“大神大神!收我做小弟吧!”来人一脸期待的道,眨着眼睛紧紧盯住他,一副小孩期待大人给糖的样子,当然前提是他不要长那么高。

 

冷不丁被一个高自己小半个头的青年堵在过道,被对方嚷嚷着要自己做老大,就算叶修也是一头的黑线。难不成自己魅力这么大,打一场架就把人给折服了?

 

“额,那啥……我是你狱长,现在是禁止外出的时间你不知道么?”叶修颇有压力地抬头看着几乎靠上来得青年道。

 

然后那青年一顿,歪了歪头,一脸疑惑地开口:“什么时间?为什么不能出来?哎别管那个了,老大你是什么座的啊?”

 

叶修发现自己第一次无论怎么努力都跟不上对方的脑回路,我还没同意收你小弟呢!而且为什么你一个犯人连基本规矩都不知道啊?“额,监狱的制度你不知道么?还有座是什么?座位号?”

 

“诶,老大你怎么这么蠢?我是水瓶座的!你呢你呢?”青年的谈话内容依旧和叶修不在一个次元。

 

“额……哦,我双子座。不对啊重点是制度好吗!”叶修无力道。

 

“双子和水瓶是好情侣!”包子噌地抱住叶修,雀跃道:“好开心,老大我们唱歌吧。”

 

叶修冷不丁的就被人抱了个满怀,尴尬地僵硬缩在对方怀里。这个青年身上没有一点恶意,对他满满的都是一种敬佩的感情,他还在犹豫要不要打晕对方的时候就被抱住了。僵住了半天,叶修才开口:“那个……能先放开我么?而且你是……哪位?”

 

青年得到命令立即放开叶修,乖乖站在一边说:“我叫包荣兴,老大叫我包子就好!诶,老大你不想唱歌么?那我给你唱一首狮子座吧!七月份……”

 

看着包荣兴还真的要在走廊上直接开唱了,叶修赶紧阻止:“诶!停!现在谁让你跑出来唱歌了,你给我去禁闭房呆着去!”

 

“老大你让我去禁闭房么?好的,那我走啦,老大拜拜!”说着包荣兴直接打开电梯走了进去,留下叶修在原地风中凌乱。

 

叶修:“……”这什么人啊?这监狱关的果然都是奇葩么?

 

在电梯门口站了半会,叶修叹了口气,决定继续去检查,刚准备转身就突然发现背后出现了几股强大的气息。叶修轻轻一笑,转过身双手抱胸地看着前面站着得三人,说:“哎呀,今天这是排着队违规呢?三大势力的队长都不知道禁塔的规矩么,要我这个新来的教?”

 

来人正是喻文州,王杰希和韩文清。三个人穿着监狱的制服,却不同于普通犯人,衣服裁剪的合体,三个人的样式也各不一样。外貌气质不同的三人站在一块居然非常顺眼,仿佛一道人形风景线。

 

“你们这是牛郎站街么?要接客?”叶修懒懒地靠在墙壁上斜斜地看着他们。

 

韩文清脸色黑黑的一哼,似乎对叶修懒散的调子感到不满。王杰希看着叶修轻轻笑了笑,点了点头道:“惩罚我们会接受的,能请狱长喝杯茶一起聊聊天么?”

 

叶修重新将身体站直,几步走到王杰希身前,盯着他语气异常寒冷地道:“呵呵,一个个都是惩罚会接受……以为监狱的制度都是空放么?喝茶没门!你们的惩罚加三倍,劳改和教育时间延长!给我滚去领罚!”

 

从未被监狱处罚过和被人如此命令过的三人一瞬间愣住了。过道的气氛顿时降到了零点,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

 

---------tbc----------

说过所有人得信息素都是花香味……然后我觉得艾玛这设定好难整啊……orz

包子的是樱花草……水瓶座的幸运花,其实水瓶的幸运花还有一个说法是……蝴蝶兰,没错蝴蝶兰hhhhh,所以我还是选樱花草了hhhhhh。放上樱花草小科普。

樱花草实是很常见的小盆花,白色粉色红色居多……花是很多朵一小团的,花瓣是倒心形。喜欢阳光,不能多水,感觉挺适合包子阳光脱线的性格。

 

欢迎捉虫

评论 ( 39 )
热度 ( 191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