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四.上)

ABO+监狱paro,犯人攻们x狱长叶,强强

私设有

早就200粉了,但是我100的点文还没写完【你滚】

看到有人问到结局问题我补充一下,结局he绝对的,cp的话我想模糊处理了,各位怎么看?

本章小周上线√

---- -------

禁塔第99层,这里是关押等级最高犯人的地方。但是说是牢房,这里的装修和布局却根本找不出牢狱的模样。一层楼共有十间房,每间房的面积过百,里面的奢华的装修和家具用品的档次都绝对超过了一般富人的程度。这是对强者的尊重,更是为了安定这些有强大手段的犯人们。

此时黄少天正在喻文州的房间里接受治疗,他的鼻骨没有受到什么损伤,但软骨和小部分毛细血管却还是挫伤了。医生正在往他的鼻子上上着药;

“他太过分了啊!嗷,我这帅气的脸和帅气的鼻子啊!我以前出一次任务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啊!鼻子好歹值几万他居然下手这么狠!我一定要教训教训他,疼……你轻点!”黄少天捂着被弄疼的鼻子看向医生,嘴里也不忘抱怨。

喻文州坐在一边,修长的手指夹住一只笔灵活的转动,也不知道在思考什么。转动的笔尖一停,指向笔记本上一个名字:叶秋。

“帝国第一将军,传说中的斗神么?”喻文州撑着头提起笔在名字上打了一个圈,微微一笑“挺有意思的。”

“诶诶诶,队长你在说什么?叶秋?那个omega就是那个斗神?!哈哈哈哈哈哈帝国皇帝和那些废物贵族是怎么搞的,连一个omega都认不出来还让他当了几年的将军。太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我的鼻子!”黄少天毫不留情的对着帝国开启嘲讽,却不小心又牵动了受伤的鼻子,顿时焉了下来。

喻文州笑了笑,将医生请出了房间,把医生给的药膏递给了黄少天,然后低声说:“谨言,虽然暂时这个监狱的狱警们无法随意拿捏我们,但是留了把柄总是不好的。”

黄少天闻言后迅速冷静下来,他用一小段胶布贴好鼻子,抬腿跨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双手搭上椅背,依旧不忘话唠的低声开口:“哎哎我说队长,你那肯定有他资料吧。斗神我也是知道的,我没进这里之前他可就已经少有名气了。诶不过居然是omega,我真想不到,本来还想着或许也是以后我刺杀的目标之一, 谁知道被关进这里了呢。诶队长,跟我说说呗,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不是?!”

而在这层楼的另外一间房内,江波涛正着腰坐在沙发上,颇有兴致的边翻手中的资料边开口对旁边的周泽楷说:“叶修,曾用名叶秋,帝国斗神,为帝国抗击外敌做出了许多贡献。但是由于在前线突然发情暴露其omega的真实性别,以谎报身份、隐瞒性别违反帝国宪法为罪名,降职看守帝国最高警戒监狱禁塔。诶……内容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不愧是传说中的叶神啊!以omega的身份统领三军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周泽楷认真的将江波涛的话听完,平静帅气的脸上露出一点点思索的表情,半饷后他抬起了头,眼睛里闪烁着一丝兴奋的光芒:“前辈,很厉害!”

江波涛有点惊讶的看着他的反应,随后才 想起了什么,“差点忘了你是帝国军队出身,叶神差不多相当是你的偶像了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他16岁从军,那个时候叶已经开始在帝国崭露头角。年少的他见过那个在众人面前显得极为耀眼的前辈,他站在军队面前,手执着一杆长矛单挑对方十几人。大概是从那个时候起,那个人就成了自己追赶和敬佩的目标了吧。即使得知对方是omega,这个想法也从未动摇过,性别从来不是判断强弱的根据。

江波涛看着他的反应,有些无奈的挠了挠头,半开玩笑道:“如果我们跟他对上你不会为了想娶他放水吧。”

一个娶字说的周泽楷有点脸热,但他目光却极为坚定。“不会。”他这样回答,我会打败他,对这样的对手放水反而是一种侮辱。

“那就好,小周你加把油说不定能攻略下叶神呢。”江波涛松了口气道,他们的队长果然还是那个行动力和武力值都那么强大的枪神,即使他不善于言谈,却能令所有的队员信服。

令人信服的周泽楷默默在江波涛攻略叶修的话中把头压的更低了。攻略前辈啥的,有点小雀跃和忐忑呢。

两人准备接着计划计划应对新狱长的对策时,门铃声突然响了起来,一个声音在外面问道:“诶,里面有人吗?周泽楷在不在?我是叶狱长,查房时间到了哟!”

-----------tbc --------

请看一看这里,一定看完:

一些说明

首先楼层设定,层数越高犯人的等级,住宿的条件都是越高的。周泽楷,韩文清,喻文 州,王杰希,黄少天都在99层。江波涛,张新杰,以及其他的重要点的角色在98……嗯,这是按我私设来的,黄少让他在99是因为攻击力高,剑圣啊!

然后已出场重要角色入狱的原因以及设定:

周泽楷:入狱原因,军火走私    曾帝国军军人,擅长枪法,被称为神枪手【与原作一样】

江波涛:入狱原因同周泽楷,和周泽楷一起行动被捕。   擅长篇辅助向的剑术,很多时候担当周泽楷的翻译和帮助他做出一些决策,处理队内的大小事项。【和原著差不太多】

喻文州:入狱原因,因为帮助反抗现任皇帝的叛军谋反被捕。   在本文设定偏向于决策谋略一类,所以喻队格斗的本事超过一般犯人但是并不是很强大。

黄少天:入狱原因,喻文州同党    剑术非常高强,有剑圣之称,平常保护着喻文州。话唠话唠话唠【泥垢】

最后还有啥可以说的咩……哦,原作小周叫叶修的次数好像非常少,而且说得还是叶秋……为了符合本文设定就让他叫叶神叫前辈吧,也应该这么叫不是┑( ̄Д  ̄)┍。。。小周的话本来我不想设定为一开始就对叶神有好感的,但是为了不写感情过程都要啰嗦好多章,我还是走暗恋的路线了【你走】……但是小周能当上队长也绝对是狠角色,绝对不会违和的请放心!

--------------- ----------

这是半个章节,妈妈把网线扯了我没法写下去啦【哭】

评论 ( 32 )
热度 ( 194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