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二)

监狱paro+ABO,犯人攻们(A)x狱长叶(O),强强!

私设有,bug有,可能有ooc。 

看文请在屏幕上轻触两下,热度是更新的动力嘛。

如果不喜欢本文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建议再离开,这样下次见面说不定就是符合你胃口的文啦!

申明有肉也只可能是单对单的,不会出现np。

第一章审判部分有错误,我已经修改……谢谢月月大大帮忙指出!

--------- ----

“听说上面又给咱们派了一个狱长啊。”一个满脸络腮胡的男人将吃剩的骨头扔到一边,转过头和身边的光头男人说着今天从监狱警察听来的消息。

 

光头男人嗤笑一声,调侃着说道:“嗤,这次又是个什么大人物啊?上次不是派了个什么武斗第一的军官么,几天就被弄残了。”

 

“诶,我倒是听说,这次扔过来的……是个omega啊。”另一个声音突然加入议论。

 

“哈哈哈,omega,是看咱憋得慌让我们开开荤用么?一个可不行啊,大爷我一个人就可以干翻三个了哈哈哈哈!”

 

“滚你的,我四个!”

 

监狱食堂里,恶心粗暴的言语大肆回荡着,警卫机器人发出滴滴的警报声,狱守们则在一边冷冷看着,有的还害怕的往回缩了缩身子。

 

“好无聊啊,队长你说是不是。”淡黄色碎发的青年翘着二郎腿坐在餐桌上,将竹签上的西瓜块一口吃掉,歪过头看着他身边的人,含糊不清的继续道:“他们说这次来了一个omega监狱长诶,那怎么可能呢?除非上面那群人脑子坏掉了,你觉得呢?”

 

坐在他身边的青年优雅的将手中的茶杯放下,将耳边略长的黑发撩了撩,微笑着看着前面闹成一团的犯人们,眼里却闪过一丝厌恶。“谁知道呢,不要小看任何一个人哦少天。”他的声音温和而有磁性,仿佛一个贵族而不是被关押的囚犯。

 

“这个我当然知道啦,但是omega从生理上来说就孱弱很多吧,如果真有那么强悍的omega那我一定要和他上床!以前见过的那些omega太弱了,一点意思也没有。”黄少天笑嘻嘻地坐在桌子上摇晃着双腿,对即将到来的监狱长表示出强烈的兴趣。

 

两人对话刚完,坐在他们不远处的一群犯人立即开始了议论。“诶,那新来的监狱长真倒霉啊,居然被蓝雨的人看上了。”“有吗?我觉得蓝雨队长还是挺好的啊。”“哼,你呆在这里都听了些什么,要说整个监狱最令人心底生寒的,也就那位队长了。”“我倒是觉得,我们看来没办法搞到那个omega了。”

 

大厅内讨论声一时更甚,如果此时有人从最高层俯瞰下方的食堂,就可以发现。大厅中间的犯人均是三两成群比较散漫的聚集成一团。而大厅的其余四个方位则形成了一个奇异的真空带,犯人们自觉的绕开坐在四个角落地带的人,及时他们占据了极多的空位,也没人敢随意靠近。

 

叶修站在第二层的监察室看了好一会,不得不说这个监察室设计得很妥当,恰好可以观察到整个一楼大厅。

 

“那四块地方就是那四个势力咯?”叶修指着下方,问边上的守卫。守卫点点头,立即回答道:“是的,从正北方向开始,逆时针分别是蓝雨、轮回、霸图、微草。他们的队长分别是喻文州、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

 

“队长?”

 

“没错,就是势力的掌控者,他们自称是队长。”

 

“哈哈哈,队长?怎么不说是组长,组长权利可是大多了,掌握这一组人的作业大权啊!”叶修毫不留情地开始嘲笑这称谓,看得边上的守卫一头黑线,赶紧向叶修解释说:“毕竟称王称霸的话,这几个势力谁也没法奈何谁。”

 

“行行行我知道了,帮我把广播开一下,让我跟他们聊聊天。”叶修止住笑,半依靠在监察室的墙上,带点笑意得指挥守卫道。

 

没多久,先是一声嘈杂的电流音在禁塔各个楼层响起,说着话的犯人们疑惑停下,想看看发生了什么。紧接着,一个语气有点懒散的的声音便传了出来:

“额……诶,通了啊。那么各位人渣们,用餐愉快。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叶修,你们的新监狱长。对了,那个总队长就让给哥吧,反正没人要不是?”

 

语毕,禁塔的各处就炸开了声,骂的,嘲笑的。一个人发现了站在监察室的叶修,直接就指着他在下面指着他大声吼道:“你什么东西!?躲在上面不敢下来,还说什么总队长,快下来让爷爷干翻你,保你一条小命!”

 

“呵,那你又是什么东西?你叫我下来我就下来么?”叶修几步踏出监察室,站在二楼的外廊上俯视着下方躁动的人群,极其嘲讽的道。

 

下面那人明显被激怒了,表情愤怒地准备说话,却突然停住了。他往叶修身后一望,顿时大笑。

 

叶修的身后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四五个身着囚服的人,狞笑着冲向仍旧站在那里没有动静的他。

 

为首的一个人三两步就冲到了叶修身边,直接从背后想抱过去,想要钳制住他。哪知叶修突然一个矮身,便避开了他的攻击绕到了他身后,紧接着头皮便传来剧痛。叶修抓紧他的头发带着他的脑袋狠狠往栏杆上一磕,脑子顿时嗡的一声炸开,眼前一黑就昏了过去。

 

叶修直接将昏过去的人丢开,另外几个人也紧接而至。一手抓住一个挥拳过来的人,顺手往悬空的地方一带,在对方失去平衡的时候小腿直接从人身下一挑,成功的便将第二个人摔到了楼下。

 

顺利解决两个人,他撑住栏杆,腰狠狠一拧,长腿直接甩向扑过来的两个人。将一个人踢翻后,直接身体一横,直接从二楼跳下。

 

缓解重力到达一层地面后,他直接一拳打中还未来得及反应的犯人,提起对方的领子砸向身前围拢过来的人。紧接着立即转身,蹲身避开身后人的袭击,再从犯人的下方一个上勾拳砸得对方牙齿都崩落了几颗。

 

再次击倒一个敌人后,周围的人群突然就安静下来。一群人围住叶修,却没有人再敢做出头鸟。

 

叶修松开沾满鲜血的拳头,脸上还溅有点点血迹,他的眼里充满着危险的光芒,望着眼前畏畏缩缩的犯人,嗤笑一声:“那么,还有人敢和我打吗?没人的话,总队长可就是我咯!”说完这句话,他的目光便离开身前的一群人,挑着眉头往那四个方向看了一眼。

 

仿佛是感觉到了他目光,北边,黄发青年兴奋地望着场中。而边上的青年笑容则更加深沉。

 

而东边不远处,一个非常俊美的青年突然抬起头黑色的瞳孔直视被围拢在场中的人。

 

南边,阴沉着脸的男人捏坏掉手中的汽水瓶,缓缓地站了起来。而他的身边,一个穿的一丝不苟的人平静的推了一下眼镜。

 

西边,面貌有些奇特的人则拿下了盖在脸上的大帽子,挠有兴致的坐了起来。

 

------------------ ------------

最后这一点实在没写好,爸爸各种催……哭

看到后面差不多可以知道攻都是谁了,没错。。。。这是不带很多人玩系列orz

别打我

下章预告:

该来的总会来,改打♂的总会打

欢迎捉虫


评论 ( 63 )
热度 ( 2888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