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老妖怪勾搭手册 08

本文又名:当初我们就不该下凡!

轻松搞笑向,现代架空背景,修仙+妖怪paro。

ooc可能有,不喜勿喷,接受合理建议。  

-------------------

【第七章】      【第一章】

-----------------------

最爱818:哇,昨天游戏里面惊现男号给君莫笑送999朵玫瑰啊!

街灯残影回复:我在现场啊!还是个小号,我猜是妹子给君莫笑送的花。

释音回复:那为啥故意开个男号啊?

揉男神pp回复:哇,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听说君莫笑是个基佬!【说着揉了一把男神的pp】

给男神打尻回复:楼上咱们名字很有猿粪啊,顺便为啥君莫笑是基佬?

fa♂fa♂fa回复:楼上我来告诉你吧,因为曾经有无数妹子前赴后继的想勾搭君莫笑,但是都被他拒绝了,有追过他的妹子透露,那货根本不把妹子当妹子,只看你游戏打得好不好。

秋风萧瑟:哇,这么冷酷无情?啧啧啧。身为一个直男,要是有妹子追我我绝对宠着啊。

揉男神pp回复:你们知道我脑补什么吗?我觉得那个小号后面是个男的,有可能是现实跑到网游来追人的啊!这剧情多棒啊!脑补十万字小说!

基佬大法好回复:楼上脑洞不错,其实我觉得游戏小白x网游脸T大神这个设定真的不错啊!就算小号底下其实是个大神,那扮猪吃老虎大神x网游脸T大神这设定也很棒棒啊!

fa♂fa♂fa回复:走走走我们去游戏区论坛盖楼!

-----------------------

王杰希淡定的放下课本,看向讲台下方一脸懵逼的小孩们,问道:“刚刚对于《黄鹤楼》的讲解,你们听懂了没有?

“听不懂!”胆子大的小孩举手道。

王杰希皱起了眉头,这些凡人的小孩到底比不上门派中的弟子悟性高,自己讲的东西他们根本就听不懂。他用眼角瞥了一眼一直躲在大门处偷偷摸摸盯着的妇女,对方脸上果然出现了一丝难为之色,恐怕如果他教不好,就会被辞退了。

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太丢脸了!

王杰希垂下眼眸,嘴唇微动了一下,一股法力的波动从他身体扩散开,直到覆盖住了整个教室。

当法力完全消散后,王杰希抬眼,再次问道:“真的没听懂?”

“我……我好像懂了!”一位女生突然惊觉道。

“我听懂了老师!黄鹤楼四句诗的内容将的是过去的仙人已经驾着黄鹤飞走了,这里只留下一座空荡荡的黄鹤楼。黄鹤一去再也没有回来……”一位男生突然站了起来,满脸兴奋滔滔不绝,直接从诗歌的译文讲到了背景甚至典故等等,足足分析了几分钟。

王杰希满意的点点头,醍醐灌顶大法削弱几千倍之后,对这些凡人足够用了,也不会对他们的身体寿命有什么伤害。这下别说这一教室的学生,再来几百个他也能一秒教学。

门外的妇女早已经目瞪口呆,这不是班里最著名的差生吗?刚刚不是还不懂的吗?为什么一秒变学神!?

妇女一脸懵逼,王杰希走她跟前来了都没有反应。

“我能留下来了吗?”王杰希朝妇女问道。

“啊……啊,能……”妇女依旧神游天外。

“请问我住哪儿?”王杰希耐着性子继续问。

“啊?”妇女终于反应过来,道:“请,请跟我来,离这边不远。”

妇女将王杰希带到一个小房间,里头有一个办公桌,一张简陋的单人床,办公桌上还放着一台楚云秀给他们看过的电脑。

“抱歉啊,这是老师办公室也是住所,我们条件实在上不了。洗浴什么的,只能去公共澡堂了。”妇女不好意思道。

“没关系。”王杰希淡淡的回复。

妇女还想说什么,看到王杰希淡淡的看着她,突然觉得背后凉飕飕的,礼貌性的笑笑之后说了句有什么需要再联系她就离开了。

妇女离开之后,王杰希坐在了电脑前……十分钟后,他呆住了……这东西,应该怎么用?

用法力?完全没有作用。王杰希对着这个奇怪的方形物品研究了半会儿,还是不知道怎么使用他。正当王杰希拿出手机准备向楚云秀求助的时候,房间门口突然冒出来了一个小脑袋,正是刚刚课堂上那个回答出问题的小男孩。

“怎么了?”王杰希停下手里的动作开口问。

“老……老师好!”小孩道。

“嗯,有什么事儿吗?”王杰希问。

“我……我。”小孩儿脸色通红,低下头拼命扭着自己的衣袖,憋了很久才提起勇气道:“老师!这次……这次是我第一次上课听懂!谢谢老师!”

小孩儿吼完,再次低下了头,像等着审判一样的惴惴不安。他是一个出生就被抛弃的孤儿,在孤儿院呆了八年。八年以来一直没有人愿意领养他,因为他不聪明,从来听不懂老师讲的东西,八岁了连最简单的加减法都不会。孤儿院的阿姨们不喜欢他,同龄的孩子们也瞧不起他,教过他的老师也看着他叹气摇头。

他早就对自己没了信心,开始有了自闭症的倾向。没想到今天的语文课,他居然奇迹般的听懂了所有内容,他鼓起勇气站起身说出了自己的理解。直到现在他都不敢相信那些话真是他说出来的。

这么想着,他再次抬起头,眼中闪烁着希冀的光芒。这一次,这一次老师会夸夸他吗?

他呆呆的看着坐在桌前的老师,只见老师朝他微微一笑,开口问:“你,知道怎么开电脑吗?”

“……啊?”

一小时后,小孩将怎么开启电脑的方法告诉了王杰希。听说王杰希想打游戏之后,还教了他怎么开游戏,创建角色,以及基本的游戏操作。

干完所有的事情之后,小孩洋洋得意的走出教师办公室,觉得自己的自卑情绪一扫而光。就算是老师也有不懂的东西需要他教不是嘛!他还是懂的很多东西的!这得对亏几次翻墙去网吧偷玩的经历啊……看来以后好好听课,没事干的时候再找机会去网吧修炼修炼游戏技术。

王杰希对他学生开始长歪的事情毫不知情,他现在对眼前的电脑和网游非常感兴趣。

而今天他的运气十分好,进游戏没多久,就看见了一个他心念了好几天的名字:君莫笑。

君莫笑就在离他很近的地方交易东西,王杰希想到了刚刚小孩儿教他的东西:怎么吸引游戏里某个玩家的注意力,那就是,上去开仇杀啊!

于是,正在和别人交易材料的叶修就看到游戏界面闪过一行字:【玩家王不留行已经对你开启仇杀】

叶修一惊,操作着君莫笑一枪刺出,就听见游戏里角色死亡固定的一声惨叫,来人直接惨死在了地上。

叶修:……???

叶修转换视角一看,看到了地上的尸体,顿时无语……昨天还有十级小号给人送玫瑰来着,怎么这两天十级的新手小号都这么疯狂呢?

而坐在教师办公室的王杰希看着灰白的屏幕和明晃晃的“死亡”两个大字,陷入了沉思……

在城市的另一个方向,韩文清跟着两个混混小弟来到了一个名叫“网吧”的地方。

混混一号非常不好意思的对韩文清道:“对不起啊老大,没想到家里的电脑坏了,不过想玩游戏到网吧来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上网费就咱俩替老大交啦!”

混混二号正在和前台沟通,突然转头问韩文清:“老大,你有身份证吗?”

“身份证?”韩文清皱眉,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他回答道:“没有。”

“这个……没有身份证不能上机……”前台看着韩文清凶悍的脸干巴巴的道。

“嗯?不能?”韩文清的脸色一黑眉头一皱,顿时一股杀气森森的气息蔓延开去。

前台浑身一抖,猛的往吧台底下一缩,哆哆嗦嗦道:“不不不不用身份证了,我马上帮你们开三台机,包厢!”QAQ

成功弄到包厢内的三台电脑,两个混混看着韩文清的眼神,更加崇拜了。不愧是他们的老大啊!一个眼神就让网吧前台臣服了,真是太厉害了!!

“老大!你是要打游戏吗!”混混一号殷勤的问。

“嗯,我要找一个人,你们知道怎么吸引他的注意嘛?”韩文清点头。

“吸引注意?男的?老大你是要找仇人吗!?”混混二号握拳道。

“嗯,男的,也不算是仇人……”韩文清回答。

“老大你是想再收一个小弟!?我们来帮你啊!游戏里要吸引男人注意,肯定是先把他揍趴啊!”混混一号跃跃欲试,总算可以在老大面前大显身手了,玩游戏他可不是盖的!

“交给我们吧老大!他游戏名字叫啥!我们俩绝对把他揍一顿绑到你前面来!!”混混二号同样兴奋。

韩文清板着脸道:“他叫君莫笑。”

“啥……”混混一二号的表情定格了。

“君莫笑,醉卧沙场君莫笑的君莫笑。”韩文清疑惑的看着两人再次强调了一遍。

混混一二号:“……”QAQ不是吧,揍排行榜第一的大佬!?老大,小弟们做不到啊!!!

十几分钟后,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在一片树林里百无聊赖的敲着小怪,突然见到树后面跳出来两个人。

与此同时,耳机里也响起两个颤抖着的声音:“君君君君莫笑大神!我们老大要要要见你!不答应我们就开你仇杀!!!”

“哦?”叶修嗤笑一声,放过了君莫笑手里奄奄一息的小怪,看着跑来的两个玩家,都是满级,装备还不错,不过想打过他还是差了点儿。

“你们老大谁啊。”叶修决定在干掉两人之前礼貌一句。

“他!”两个玩家指着从树后面走出来的一个名叫【大漠孤烟】的十级新手号道。

叶修:“……”最近的十级新手是不是都有毒?

----------tbc--------

妇女:记得洗漱去公共澡堂哦。

王杰希:嗯。

十几天后……

妇女:我擦,这人好像从没洗过澡啊,看着人模狗样居然这么邋遢!?

王杰希:……

------------------

黄鹤楼译文那段来自百度复制粘贴,一共40个字。

被莫名其妙的新手烦到的叶修hhhhhhhh

喜欢的话欢迎点颗小红心支持哟么么哒!爱你们!日更第三天,看看能坚持多久√


【第九章】

评论 ( 13 )
热度 ( 299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